悬赏提问

前天感冒输了点点滴,又买了点补

会员176384215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天感冒输了点点滴,又买了点补肾的药,睡一觉醒了嘴上起泡了,,脸也有点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上火导致的。
指导建议:感冒期间不要服用补肾的药物容易导致上火,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擦点红霉素软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最好不要打点滴,由于感冒大多是因为病毒感染造成的,而病毒感染的感冒患者采用抗生素药物并没有明显效果,并且盲目的用抗生素还会造成菌群失调,会让患者出现不良反应。患者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抗感冒的药物治疗,如果明确是由于细菌感染造成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生素类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能口服抗生素的情况下,最好不要打点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感冒也是可以喝,这些是有利于增强体质状况的,并且感冒严重,要注意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并且注意积极治疗的。平时的话需要注意多喝水,给宝宝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是普通的感冒发烧,打点滴,可以用头孢曲松钠、头孢他定、阿奇霉素、利巴韦林等。普通感冒主要是病毒和细菌感染造成的,如果感冒比较严重,伴有发热、伴有其它症状,可以用输液来进行输液,主要是抗炎、抗病毒。使用敏感的抗生素,可以在三天内进行治疗。如果连续三天的输液还没有消退,那就要换药了。感冒发烧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打点滴费用大约50元左右每天,一般需要连续打3天,花费在150元左右。
如果只是普通感冒,医院一般都不会输液,只会提倡药物治疗,费用也就在50-100元左右;如果选择到社区医院或者私人诊所,往往会要求输液打点滴,一般都会连续打3天,根据药物的不同,价格会在150-200元左右。如果只是普通的感冒,建议能吃药就不要打点滴。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一感冒就打点滴会造成免疫力下降,严重时会损伤肝脏和肾脏功能。
输液并不等于病情好得快,许多抗菌药物口服给药和静脉给药的疗效,在一定程度上是相当的,正确的静脉输液可以达到药到病除的目的,但过度使用静脉输液就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副作用。如果大病小病都依赖输液,不仅会增强人体的耐药性,还可能干扰人体的正常防御功能,久而久之,就会形成难以控制的恶性循环,降低人体自身的免疫能力。输入的药液进入人体后,大部分都要经过肝脏代谢,最终由肾脏排出体外,会加重肝肾的负担。
建议平时能口服用药就不肌肉注射,能肌肉注射就不静脉输液,多做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游泳等,提高自身免疫力。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哺乳期感冒打点滴以后多久可以喂奶,要根据用药情况来选择,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使用的是头孢类药物、青霉素类药物,通常不会从乳汁中排出,打完点滴后给宝宝喂奶的时间也不会受到影响。如果使用清开灵针、地塞米松等药物,会从乳汁中排出,会对宝宝产生不良的影响,这时候要等药物彻底代谢完毕,再给宝宝喂食,大概要3-5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