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已经连续两天都再吐,本来想着在

会员176286618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已经连续两天都再吐,本来想着在备孕就不来医院了,现在坚持不了,今天来医院打了针,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前提是打针之前自己买了测纸测了,没有怀孕)如果过几天发现怀孕了有没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呕吐严重会导致机体水电解质,酸碱平衡紊乱,需要及时纠正。
指导建议:一般是补液纠正酸碱平衡紊乱及对症治疗。若同房受孕,同房后半月才可能查出怀孕。需要告知医生目前已经备孕,医生会斟酌用药。因为怀孕30天内药物对胚胎有两种可能,一种没有影响,一种导致早早期流产。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频繁的梦遗,对身体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对心理造成较大的负担。手淫频繁的问题往往出现于青春期男性,可以通过改变注意力,减少性刺激,从而减少梦遗的情况。另外平时要少穿紧身内衣内裤,减少对生殖器官的压迫,减少生殖器官的充血,也会降低梦遗的概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连续两三天都头痛咳嗽,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对于头痛的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解热镇痛的药物,比如阿司匹林、对乙酰氨基酚等。对于咳嗽的症状,患者可以使用止咳类药物,比如可待因、右美沙芬等。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导致病情加重。并且饮食以清淡为主,禁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还可以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从同房时间来看,排卵期同房的可能性较大,存在一定的受孕几率,目前月经推迟,依旧不能排除受孕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再观察看看,一般不会超过两周,如果试纸检测没有结果就需要查彩超和血HCG水平,这是比较准确的。一定要把作息规律先调节好,排除月经紊乱的可能性。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连续发烧三天可能是因为感染,不管是细菌感染还是病毒感染,当这些病原体入侵身体之后,身体的免疫系统和感染的病原体作斗争都会引起身体发烧,但没有杀灭感染的病原体之前都有可能会持续发烧的。另外风湿性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还有某些血液性疾病,肿瘤性疾病也都是有可能对身体造成慢性消耗,在此过程中都会导致身体出现持续发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连续两天不困,如果没有太明显的不适症状,不需要太担心。
可以多喝点热水,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一些核桃,芝麻,莲子,桂圆,红枣,酸枣仁等有安神作用的食物,多参加一些有氧的户外运动,睡前应该做做室内瑜伽或者泡温水澡,促进睡眠,保持开心愉悦的心情也很重要,必要的时候可以服用点催眠的药物,但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连续两天的失眠也叫做短暂性的失眠,表现为入睡困难或者早醒。
暂时性失眠大多与环境、饮食、药物以及暂时性的焦虑、抑郁、紧张情绪有关。甚至熬夜影响生物钟,会造成暂时难以入睡。大多数患者在去除诱因后可以有很好的改善。因此,白天要适当活动,避免睡眠过度,避免饮用使大脑皮层兴奋的物质,如咖啡、浓茶、红牛饮料等。同时,固定入睡时间,放松自己,必要时服用短而小剂量的药物,促进入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