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畸胎瘤腹腔镜手术术前检查准备及需要时间

会员176261350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想问问做畸胎瘤腹腔镜手术需要做宫颈筛查吗?术前检查需要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因为,畸胎瘤有可能在良恶性之间。所以做一下宫颈筛查也是必要的。时间周期根据医院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做一下全面检查。术前检查的时间长短与医院的检查能力有关系,每个医院是不一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内容奇胎瘤。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报告奇胎瘤,这是一种良性,也可以恶变为恶性肿瘤,需要手术切除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因为,畸胎瘤有可能在良恶性之间。所以做一下宫颈筛查也是必要的。时间周期根据医院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做一下全面检查。术前检查的时间长短与医院的检查能力有关系,每个医院是不一样的。

高玉梅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795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冠心病,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面神经炎

问题分析:卵巢畸胎瘤是卵巢的常见的良性肿瘤,有的可无明显症状,只是在体检时发现。
意见建议:一般术前要做血尿常规,肝肾功能,以及凝血时间,心电图,胸片等,必要的话还要进行超声检查。需要开刀的手术,也有可能通过微创的手术来进行治疗。建议您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效的治疗。祝您健康!

林晓伶妇产科威县洺州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585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如果是手术治疗一般是要检查下相关的妇科常规,比如白带,BV,宫颈分泌物或者是阴道镜,同时要做个相关的血液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具体的最好是去当地医院咨询下,不同地方根据住院情况是可能不一样的。

刘泽群主治医师妇产科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有炎症,建议使用曲古霉素治疗,或用1%乳酸溶液坐浴治疗,治疗期间禁止不良生活 ;,
意见建议:尽量吃清淡一点,要忌生冷和茶,个人的卫生习惯也很重要,如,勤洗勤换,多用开水烫洗然后放在太阳底下暴晒

曹元成主任医师中医科淄博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692
擅长:口腔溃疡、头疼、早搏、冠心病、甲亢、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不安腿综合征。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术前检查,一般查肝肾功,血常规,各种病毒性感染疾病,有甲乙肝等梅毒艾滋病等。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