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反复发热肾疼

会员176204191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反复发热,浑身没劲,会有腰疼感。检查小便跟血有炎症,挂几天消炎就又好了,但过段时间还是会起热,还是会重复以前那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毅 医师 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1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是感染引起的,不知体温是多少度?也可能是阴虚,去医院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后积极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水,注意休息,生活规律,测体温看看,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头痛发热的原因很多,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可引起头疼发热。病毒或细菌性脑炎也可以出现头痛发热。有一些血液系统,传染病及其他代谢系统疾病,也可以出现头痛发热。所以要根据,头痛发热的时间,发病程度作出全面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也有可能是支气管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水,这种情况建议服用阿奇霉素,配合鲜竹沥口服液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发烧,头疼,可能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的一些临床症状。
发烧的时候容易导致患者脑血管扩张,容易导致血容量下降,刺激脑膜或者刺激脑组织,引起神经,血管性头疼。发烧,头疼也有可能会诱发颅内感染脑炎,脑膜炎,细菌,病毒,结核,都容易造成发烧,头疼。
所以如果病人出现发烧,头疼,要积极的去神经内科检查,进一步除外颅内感染,要注意添加衣物,注意保暖,不要受寒风的刺激,要多喝热水,加速毒素的排泄,可以应用解热镇痛的药物。积极的治疗,还需要进一步检查血常规,头颅CT。
一定要多喝水,注意观察,如果不能缓解,一定要就医治疗。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保守治疗建议采取按摩,牵引,针灸,理疗,服中药保守治疗。需要注意运动或搬运重物可以诱发和加重,另外需要睡硬板床,另外注意腰部扭伤,过度疲劳,受寒,受湿等。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防止腰腿受凉,防止过度劳累。锻炼时压腿弯腰的幅度不要太大,否则不但达不到预期目的,还会造成椎间盘突出。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胃疼身体发热是慢性胃炎的症状,可服用药物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慢性胃炎的患者可在专业医师建议下,遵医嘱服用一些能够解除痉挛的药物以及可以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其次还需要应用抑制胃酸分泌内的药物进行治疗。服药期间,患者需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白天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增强机体抵抗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疼轻微腹泻还有脸发热是属于有感冒头痛伴有肠炎的病症,如果还伴有脸发热感觉的,是属于胃经火旺引起的,需要选用感冒的药物加治疗肠炎的药物服用治疗,再加清胃火的药同时进行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