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槟榔嘴很疼

会员176183169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几天开始疼的,很严重,腮也肿了,吃不了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少霞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
已帮助用户: 363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智齿发炎导致的腮部肿胀。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口腔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找到腮部肿痛的原因对症治疗,如果是智齿发炎,可以局部冲洗上药,同时口服抗生素控制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戒掉吃槟榔的习惯,因为长时间地吃槟榔,对人体有害无益。另外还可以应用药物抑制胃酸,抑制胃食管反流。还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注意清淡饮食,均衡营养。如果用了一段时间,疼痛仍然没有缓解,还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排除一下其他疾病引起的胸口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过置入探头通过直肠乙状结肠,降结肠,横结肠升结肠到回盲部。观察肠壁粘膜是否有病变。一般分为有痛肠镜和无痛肠镜。有痛肠镜,不用麻醉,但是疼痛程度尚可忍受,不至于捅破肠壁。无痛胃镜冲破肠壁的风险会增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不会疼的,一般牙齿打钉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的。在进行牙齿打钉之前,医生会做根管治疗手术,然后先破坏神经,再进行打钉,还会注射麻药,所以一般情况下,在治疗的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给牙齿打钉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疼痛,所以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做。种牙打钉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其中疼痛程度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不同的人疼痛程度也就不同,不过相对来说种牙打钉疼痛会比较轻,拔牙两个小时后等麻药过了可能会感觉到痛感。打钉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提眉一般不会很疼,在手术的过程中会注射麻药。如果出现了眉毛下垂的现象,通过提眉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提眉的时候注射麻药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并且能够使手术更加顺利的进行。在做完体美手术之后,也可以使眉毛看上去更加的立体有形,也能够增加整体的美观。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拔牙一般需要一天到三天左右的时间不疼,具体情况因人而异。拔牙后口腔会有创面,而且会有出血的情况,并且还会伴有疼痛感,但是通常在一天到三天左右的时间,疼痛感会逐渐的消退。在拔牙后,局部的创面完全恢复之后,可以做种植牙,能够改善牙齿缺少的情况,还可以增加牙齿美观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做垫鼻梁手术肯定会有疼痛感的,只是痛感不一。做鼻子分手术的鼻综合治疗、微创治疗如打玻尿酸、线雕、打脂肪,它们疼痛程度不一样,有的疼痛可通过局部麻药来缓解。如打玻尿酸只是针眼处疼痛,使用手术进行垫鼻子大多数都是在麻醉下进行的,所以是不会有疼痛的感觉。建议到医美医院进行垫鼻子,术后遵医嘱,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