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后月经推迟

会员110530495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24岁女生在3月7号喝农药***,刚好处于经期,然后当晚去医院洗胃,后期输液住院三天,平时经期很准时,从来不推迟,现在延后了几天,需不需要去医院看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考虑和服用农药也是有一定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可以做一个B超,检查一下目前子宫内膜的厚度。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达到1.0才会来月经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取环后月经推迟不正常,取环之后,如果月经延迟,首先要排除是不是由内分泌紊乱所导致的,可以在月经来的第2天或者第3天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依照结果再进行治疗。另外要排除宫内感染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取卵后第二次月经推迟一周到两周左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取卵的时候,医生一般会在经阴道B超引导下,通过穿刺抽吸然后将卵子取出。大多数女性在取卵后,可能会出现月经异常的情况,临床症状一般为月经时间延长,月经推迟。但具体推迟的时间,不同的人之间是有不同的。通常取卵后第二次月经推迟在一周到两周左右。
建议手术后要多休息,尽量避免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同时要注意放松心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艾灸后月经推迟,主要有以下原因:
如果艾灸前,患者体内的寒气比较重,在艾灸后月经迟缓,是一种正常现象。艾灸主要起到温经活血止痛的作用,在艾灸过程中会产生正邪相争,从而产生祛病反应,经络暂时受阻,可能导致月经迟滞,甚至闭经。
患者要正确对待疾病的反应,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坚持艾灸治疗。女性同房时未采取避孕措施,艾灸后月经推迟,也有可能是意外怀孕。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如果出现了月经推迟,并且有来一点淡血的情况,可能是卵巢功能低下、激素水平降低等因素引起的,需要对症处理。
首先要判断是否是卵巢功能低下导致的黄体不足或者激素水平降低产生的,患者可以使用一些调节激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比如黄体酮胶囊,对于缓解激素水平低下导致的月经症状有很好的帮助。患者也可以选择一些中成药来进行治疗,如当归补血丸、乌鸡白凤丸等,对于促使月经功能的恢复有一些效果。这期间要注意增强营养,注意休息,有利于疾病的好转。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人流后第二次月经,如果患者人流手术时出血量比较多、身体虚弱状态持续得不到缓解,也很可能会导致月经出现异常,要及时让患者改善自己的饮食水平,使身体状态快速恢复正常,有利于月经恢复。如果没有异常的情况月经应当是会按时到来的,但是如果患者在流产时对子宫内膜造成了损伤或者对身体的激素水平产生了影响,就很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可能就会推迟10天以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叶酸是没有推迟月经的功效的,有性生活需要进行hcg检查看一下判断是否怀孕的,精神紧张有可能会影响导致正常经期如果排除怀孕的因素等,还是遵医嘱积极调经即可,多注意观察看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