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体力过后肩膀酸痛

会员176101447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昨天长时间干活身体仰卧翘姿势累了几回。晚上睡觉可能劳累过度右肩膀酸疼,活动时跟下垂手臂是疼痛有所缓解提起肩膀开始酸痛一阵一阵的酸痛。现在有30-35小时了,中途按摩搽云南白药喷雾剂,正骨水,止疼贴,冲热水淋浴。效果都不明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是由于劳累引起出现肩周炎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你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可以局部的使用红花油按摩热敷,同时目前的情况还是需要减少活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膀酸痛快速缓解可以选择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来缓解症状,也可以选择贴膏药,能够通经合适药物,可以缓解肩膀酸痛,如果效果不好或者症状发作比较频繁,可以选择到医院进一步就诊。肩膀酸痛的病人可以选择做针灸和推拿,这两种治疗没有任何副作用并且效果很好,能够快速缓解肩膀疼痛,病人应该注意避免受凉,多做肩部的运动,能够减轻酸痛的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痛经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痛经腿酸痛可以到医院开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在来月经的前三天,不要吃生硬冰冷的食物,不要用凉水洗衣服。月经期间可以喝些红糖水缓解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肝癌疼痛一般是在右肩肩胛骨处,呈现放射性的疼痛,说不清是哪块肉疼。如果肝癌发生了转移,可能后背的其他位置也会疼痛,当右肩剧烈疼痛时,后背的肝区部位也会疼痛剧烈。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肩膀出现刺痛的情况,可能是肩周炎、肌腱滑膜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芬必得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消炎镇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有利于缓解疼痛,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采用痛点局部封闭治疗,或者是去正规的医院或者诊所通过按摩、推拿等物理疗法来进行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促进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酸痛的放松方法为腰椎牵引、腰部微波治疗或超短波治疗等。
腰椎酸痛可以采取如下措施:第一是腰椎牵引1个小时可以缓解腰椎肌肉的抽筋、充血、疼痛等,持续牵引3~5天后效果会更加显著;腰部微波疗法或超短波疗法,持续治疗5-7天,能促进腰部的血流和缓解疼痛;可以拉伸腰部和腰部的肌肉,减轻腰部和腰部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肩膀酸痛确实要警惕癌症,因为右肩的疼痛,对于许多人来说也许只是小毛病,普遍以为是睡觉时压着了或者是干重活时累着了,很少引起重视,甚至还会以为是肩周炎,以至于延误治疗,当发现是肝癌时,却错过了治疗时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