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平躺夹击双腿腹股沟有异常

会员91547959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腹股沟疼,但按压无疼痛感,医院检查无淋巴结种,无附件炎,平躺抬腿做夹击运动时感觉有异常,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属于正常现象,不需要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为了健康确定是否正常,应该去正规医院妇科门诊,进行系统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床上躺着的时候将腿放到墙上使腿和身体呈90度角能够帮助双腿瘦腿,如果腿粗的比较严重,也可以到整形医院做腿部吸脂手术改善。在腿部脂肪较多的部位做一个切口,利用仪器的负压原理将脂肪抽取出来,是减肥瘦腿比较方便快捷的一种方法。平时运动完后要按摩放松腿部,预防形成肌肉腿。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首先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减腿部的肥肉,在短时间的倒立过程中,可以促使血液迅速回流。尤其是女性血液回流入盆腔,增加了盆腔供血,给小腹部带来更多的营养,有助于盆腔内器官的新陈代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的报告单来看,男婴出生以后,双侧睾丸应该降入阴囊内,有个别的未降入阴囊,有可能停留在腹腔、腹股沟等位置。
指导建议:如果患儿1岁以后睾丸仍不能降入阴囊内,则称为隐睾。睾丸在腹股沟等阴囊以外的部位,最这些部位的温度要高于阴囊内,会对睾丸曲精管的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最终出现睾丸生精功能的障碍,有可能造成不育症。如果一岁以后还没有降到正常阴囊里面,建议需要通过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腹股沟疝是指腹腔内脏器通过腹股沟的缺损向体表突出所形成的疝,俗称"疝气"。腹股沟疝又分为斜疝和直疝。从斜疝多发于儿童及青壮年男性,直疝多发于老年男性。发病率以腹股沟斜疝占绝大多数。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来说,腹股沟型隐睾及时发现并治疗后不严重,如果治疗不及时,可能严重。具体内容如下:
在胚胎发育时,睾丸自腹膜后下降,到出生后降到阴囊内。如果出生后睾丸没有降到阴囊内,而是停留于腹股沟内,则称为腹股沟型隐睾。及时发现并于两岁内进行手术治疗如隐睾下降固定术,预后良好。如果没有及时发现,睾丸发生恶性肿瘤的风险明显增加。
患者遵医嘱复诊,如有不适及时就诊。日常生活中多食用清淡食物,可以多吃水果、新鲜的蔬菜等。保证每日饮水量,保持尿路通畅。日常生活中多食用清淡食物,可以多吃水果、新鲜的蔬菜等。保证每日饮水量,保持尿路通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腹股沟疝在术后一周可以适当的卧床休息,术后3月内不宜从事剧烈运动或重体力劳动,为了避免补片,在身体里面发生移位,当一周以后,补片和身体发生比较牢固的黏连,补片固定之后定位之后,那么就可以自由的活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