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偏黄无味,尿液增多发黄,腹部偶尔小痛

会员176014291 1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内裤平常也有白带,白带有点发黄没有味道,尿液增多,又是腹部小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局部炎症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局部疼痛需要进行超声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同时局部使用妇炎洁进行清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增多有可能是妇科病。当女性发生下腹疼痛时,摒除周期性的经痛、肠胃功能障碍等原因,就必须考虑是否为妇科问题,像子宫内膜异位、卵巢囊肿破裂、卵巢或卵巢囊肿扭转、骨盆腔发炎、子宫肌瘤、卵巢肿瘤、子异位妊娠、腹腔或骨盆腔沾黏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考虑是有阴道炎,白带异常是其最典型的症状之一。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免得交叉感染,平日里应该注意个人卫生,个人卫生而引发疾病的比例极高,因此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清洗阴部应该用温开水,生理盐水或者苏打水清洗都可以。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咨询清楚后进行检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小腹胀痛白带异常不适这考虑是阴道炎,盆腔炎或是宫颈炎症等引起的,注意自己的卫生首先注意自己的卫生,勤换内衣裤,禁食辛辣刺激食物,要禁止性生活,做白带常规,B超等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增多,腹痛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不适症状。考虑到盆腔炎或宫颈炎引起的症状,诊断后可以去医院做b超或阴道镜检查治疗。如果有妇科炎症,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内用栓剂进行治疗。应该注意卫生,身体下部有异味。可以经常用温水清洗。可以选择一些外用药物来缓解症状,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治疗期间,需要避免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由于女性生理解剖特点、既往手术、用药史或月经不调等因素致使其容易受到外邪感染,影响阴道内环境导致局部病变可出现外阴部瘙痒、带下量增加、色黄、异味等症状,同时可逆行感染至盆腔,引起腹痛,腰痛等症状。若偶有小腹部不适感伴带下量增多时,应减少刺激性食物的接触,注意个人卫生,密切观察病情变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是盆腔炎的妇科炎症引起的。可以服用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私人健康,特别是性生活卫生。在用药期间,还必须严格控制饮食习惯。如果情况比较严重,一定要去医院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