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父亲的药一个月吃完了,

会员175936430 5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父亲的药一个月吃完了,父亲说效果不明显,可以换另一种药吗?父亲来不了医院,我能帮他吧药买不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医生不知道患者什么疾病 也不知道患者使用什么药物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疾病营养大多数有替代药物的 请你去找患者主治医生更换药物 这里是不能卖药的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宝宝在哺乳期间一般是不建议服用避孕药的。
指导建议:如果想让宝宝继续哺乳的话,你这几天多喝水,最好是间隔两三天以后再让宝宝哺乳。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咯血的表现,常常和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现在有无咳嗽痰多,气喘胸闷 的症状,胸部CT检查结果具体有什么异常表现,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十一个月的宝宝,腹泻噁心咳嗽,查血常规淋巴细胞增高C反应蛋白正常提示病毒性的感染,心肌酶谱显示有心肌损伤
指导建议:没有看到心脏方面的检查,比如说心脏超声与胸片有没有发现异常,目前的治疗要用抗病毒药物以及营养心机的药物,比如辅酶Q10果糖磷酸口服液,肌苷等营养和保护心肌.。注意休息,注意护理饮食要跟上要富有营养。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痔疮术后一个月基本已经愈合。创面发白是一种正常现象。平时应该注意饮食,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应该多吃一些粗纤维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注意局部卫生,每天温水冲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情况建议及时去医院住院治疗。这个情况可能伴有肝脏转移可能性。
指导建议:及时住院,方便医生全面评估检查治疗,否则很容易导致病情继续加重恶化。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怀孕一个月吃避孕药是不会起到任何效果的。
如果患者不愿意再怀孕,可以在孕40天左右到医院检查,然后进行人工流产或药物流产。但是,无论用什么方式,都会给怀孕的女人造成心理上的损伤,所以要仔细的考虑。
此外,选择何种方式流产,要看自身的体质,以及怀孕的时间,建议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同时在人流后要注意休息,保持合理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