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近视想做手术

会员175898680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近视1000度左右想做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考虑是可以进行激光手术来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同时观察视力的恢复情况,建议您多注意观察,不要长期的视力疲劳,多注意眼部休息都是可以改善情况和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可以医院眼科检查一下看看是否适合全飞秒激光手术。
指导建议:300度近视做激光手术效果比较好,只要没有手术禁忌症都可以手术。一般全飞秒一万五左右,半飞秒8000到9000左右。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建议首先到比较大的正规医院眼科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只有符合手术适应症的患者,才能够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从而提高视力。
指导建议:首先是成年人超过18周岁,另外没有角膜或者是结膜疾患,眼压不高,角膜不能过薄。那么才能够考虑进行激光的手术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你好要想做近视眼手术,首先到医院去做术前检查,检查的项目很多。
指导建议:术前检查如果一切都正常符合手术的标准就可以考虑手术,如果眼压高眼睛胀要慎重考虑,最好不要做。

刘兴强主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6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斜视,弱视,屈光不正,眼底病,泪器致病,眼表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近视眼的手术种类有多种多样的,不同的近视眼手术,那么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目前比较好的是全飞秒手术。费用可能也相对更贵一些,可能要3万元左右不等了,具体以当地医院的收费标准为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由于年龄刚到18岁,首先需要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没有手术禁忌症才能够通过近视的激光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手术治疗前需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另外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特别是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部出现感染发炎,影响手术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本身高度近视,这个年龄,也不能确定是近视导致白内障,还是本身晶体混浊白内障。
指导建议:如果是混浊一定程度,也可以考虑手术,术前会评估眼底视网膜情况,预后视力,沟通好手术风险和预后,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