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不想照胃镜,拿了一些药,开个证明可以吗

会员175876618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是在鼎湖人民医院看过,我和医生说我一跑步就会腹胀很疼然后想拉屎想放屁,拉不出放不出,平时没有这样,只有跑步才会这样,医生建议我照胃镜,我很怕疼也很怕难受,所以只开了药,我想让医生给我开证明,交给老师免考,医生一直叫我照胃镜才可以开,不照胃镜不能开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如果是出现有腹痛腹胀的现象,这个一般是肠道的问题,这个需要通过做肠镜等检查才能判断,做胃镜的话只能看到是否有胃的问题。
指导建议:这个一定要做检查,有问题才会给你开证明的,如果没有证明的话应该是做不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咨询,不能开具证明。不知道你要开什么证明。
指导建议:如果是因为病情需要开请假条一类的,建议去就近医院挂号,咨询一下门诊医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指导建议:但是,这里并不能开医学诊断建议书。如果您需要医学诊断建议书,那就得去医院才能开。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点痣过后什么都没涂一般是不可以的,因为会影响到恢复的速度。做完点痣治疗之后,局部皮肤处于受损的状态,通常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一些修复液,能够起到滋润和保湿的效果,并且还可以降低感染的风险,也有利于软化,结痂是结痂脱落的速度变快,一般不能够什么都不涂,因为容易有可能会使皮肤接触的灰尘以及异物,容易增加感染几率,影响伤口愈合。做完点痣治疗之后,还需要在饮食上加强营养,吃清淡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需要看中药里面的一些成分,有些如果活血化瘀的药物在月经期是不能喝的,不然可能会导致出血量多,出血时间长,后期出血淋漓不尽的情况存在。
指导建议:如果您不确定的情况下,那么避开月经期喝相对更为合适,以免影响正常的月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在月经期间也是可以做胃镜检查。
做胃镜和来月经没有太大的关系。如果患者是在月经期间有胃痛的症状,也可以及时就医进行胃镜检查。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太大压力,适当的喝一些温开水,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提高身体抵抗力。如果存在胃炎的情况,还需要遵医嘱服用奥美拉唑肠溶片、多潘立酮片等药物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流产未净可能造成孕囊或腹膜组织未排出,导致腹痛症状。通过彩超检查,如确诊药物流产未净,应遵医嘱进行相应的治疗,如清宫或服用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等。是可以根据残留物的多少等判断的,流产后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多观察几天,注意加强营养等,需要调理期间多吃补血调经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