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脚后跟红肿疼

会员175748266 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闺女去年十一月份诊断是过敏性关节型紫癜,住院治疗十几天康复出院到现在也没有复发过,不过我发现我闺女(八岁)现在运动过后脚后跟喊疼,休息几天就能恢复了,可昨天晚上脚后跟有点肿,今早红肿的更厉害了,身上没有出血点,就是单纯性脚后跟红肿疼,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关节型过敏性紫癜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关节型过敏性时间会直接导致膝关节疼痛和肿胀的情况,目前的情况需要及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后跟外侧疼最常见的就是局部的无菌性炎症,有可能是足部经常走路,跑步或者做剧烈运动而引起的慢性劳损,从而出现的无菌性炎症,症状除了表现为脚后跟外侧疼痛之外,如果炎症厉害,还会出现局部的红肿热痛,或者走路,剧烈运动的时候疼痛加重,休息一段时间疼痛会缓解。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脚的脚后跟疼说明脚后跟的局部筋膜炎引起的疼痛,这是因为脚后跟筋膜长期劳损,从而引起的局部无菌性炎症,在炎症的长期刺激下,引起的疼痛症状。左脚跟骨骨刺引起的疼痛,因为在跟骨骨刺的刺激下,可以导致左脚的脚后跟疼痛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脚后跟筋疼可采取限制小腿活动、局部热敷等方法来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1.限制小腿活动:建议患者出现脚后跟筋疼的情况下,尽量避免出现上下楼梯、跳跃等活动,通过限制小腿活动有助于尽快缓解不适。
2.局部热敷:因为脚后跟筋可能是跟腱牵拉引起的不适,因此进行局部热敷,通过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也有助于缓解局部疼痛感。并可减轻跟腱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后跟痛会由于很多种原因导致,痛风只是其中的一种因素。如果局部受到外伤或者寒冷刺激,会有可能造成足跟痛,强直性脊柱炎也容易导致足跟部受累而出现明显肿胀疼痛。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是由于长时间站立,脚底筋膜软组织长时间受压,血液循环不良,导致损伤引起的疼痛。基本通过局部休息,局部热敷,按摩可以得到缓解。如果经常长时间站立,容易导致足跟部长期劳损,引起足跟滑囊炎,足底筋膜炎,足底脂肪垫炎、跟腱炎等疾病,属于局部的无菌性炎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肾虚、脚后跟疼可能是肾阴虚造成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来进行调理,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如果患者存在肾阴虚的情况,可能会出现五心烦热、腰膝酸疼等不适症状,可能造成患者感觉脚后跟疼。因此,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六味地黄丸、知柏地黄丸、左归丸等药物来治疗肾阴虚,以改善肾虚、脚后跟疼的情况。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存在肾虚、脚后跟疼的情况,可以通过清淡饮食、规律作息、适量运动等方式进行日常护理,来改善不适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