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喉咙有点痛而已

会员175746887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回复我。没什么事,自家养的狗而已,发情期被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被狗或者猫抓伤咬伤,都需要及时接种狂犬疫苗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当地的疾控中心接种狂犬疫苗,接种狂犬疫苗越早越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看检查单子有点病毒感染,喉咙痛是上呼吸道感染了,目前体温还好,医生开药没有?
指导建议:建议用清热解毒类的中成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加点抗病毒的药物,多喝水,促进代谢。异型淋巴细胞升高,这个可以后面复查一下,3-7天复查一个血常规看看,如果异型淋巴细胞持续增多,就要引起重视。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如果出现了头痛,牙痛,还出现了喉咙痛,非常有可能是智齿发生了急性炎症,造成了急性智齿冠周炎。针对急性智齿冠周炎做相应的处理,局部可以对智齿冠周组织,用生理盐水、双氧水进行冲洗,做冲洗治疗。然后用药物放在智齿与牙龈之间的盲袋内,就能够有效的止疼。等到疼痛缓解,炎症控制之后,再拔除智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头晕脚酸,喉咙干有点痛是由感冒引起的。可以做个血常规,确诊一下引起的原因,对症治疗。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平时注意增强体质,多休息,避免多走动加重头晕,脚酸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应该去耳鼻喉科就诊。急性咽炎主要症状是咽痛,吞咽时咽痛加重,严重者可出现发热及肌肉酸痛、头痛等症状。查体时可见咽粘膜急性充血(色鲜红)、悬雍垂水肿等体征。本病多由病毒感染引起,后多合并细菌感染。可口服感康及菌素类药物抗炎抗病毒治疗。也可同时服用蒲地蓝片、中成药治疗。戒烟酒,忌辛辣饮食,多喝白开水,发汗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现在的症状考虑是咽喉炎的表现,这个还是由于感冒严重所引起的。平时要比较注意,可以多锻炼身体去增强自身的免疫力,饮食方面,不要吃上火,冰冻,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适当买一些增强体质方面的补品吃,平时要多喝水,多吃水果,青菜。忌辛辣刺激性饮食,注意休息和保暖。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