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昨天在餐馆吃了一个红烧

会员175741406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昨天在餐馆吃了一个红烧鱼块和铁板土豆片,今早起来口干,喝了一杯热水,过一会就拉稀,肚子痛,还有呕吐出来的水,我是哺乳期妈妈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上吐下泻考虑急性胃肠炎,大部分药物可从乳汁中分泌,用药需要谨慎。
指导建议:建议尽早医院内科就诊,化验大便,若有大量白细胞说明肠炎,需要对症下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后大多数不能吃红烧肉,有可能会对双眼皮恢复产生一些不良影响。红烧肉是属于一种油腻性食物,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吃红烧肉会导致伤口部位难以愈合,也可能会影响到双眼皮做出来的效果。先天性单眼皮很可能会导致整个人的形象受到一定影响,通过做双眼皮手术可以有效改善,但是术后必须保持以清淡饮食为主。双眼皮手术会在眼睛上方产生微小创伤口,把眼皮形成重叠状态,能使整个眼睛看起来更加美观。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咳嗽期间是不建议食用红烧肉的,由于火烧肉过于油腻,可能会导致出现消化不良,从而引发积食的症状。也可能会导致咳嗽加重,从而延长病情。在咳嗽期间可以食用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如梨子、葡萄、苹果、火龙果、菠菜、白菜等。在患病期间要注意养成清淡的饮食习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更不能抽烟、酗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割双眼皮可以吃红烧方便面,红烧方便面并不会影响割双眼皮恢复。割双眼皮之后眼皮的组织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有些人还会伴有疼痛以及不适的症状,需要做好眼皮的清洁以及护理工作情况,不要抓挠和触碰眼皮的部位,以免导致眼皮感染,还会对眼皮的健康状况产生不利的影响。在割完双眼皮之后,饮食方面确实有很多需要改善,要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品,千万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过强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糖尿病可以吃红烧海扁鱼。
一般糖尿病患者平时适量食用红烧海扁鱼对身体没有太大影响,但不建议多吃。经常去吃可能会引起自己血糖的波动,不利于自己血糖的稳定和控制。糖尿病患者建议平时饮食清淡,红烧海扁鱼含有优质蛋白质,脂肪含量不高,糖分相对较少,能提高身体所需营养。烹饪中不要太辣或太油腻,可以提高身体所需的营养。适当吃红烧海扁鱼不影响糖尿病的恢复。糖尿病人通常在医生指导下,采用二甲双胍、格列奈酮、纳格列奈等降血糖药物进行治疗,也可注射胰岛素恢复。平时请注意不要摄取糖类,保持低盐、低脂肪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不可以吃红烧肉。
红烧肉糖分多,会影响血糖的波动,不利于血糖的控制,建议日常以清淡、低糖饮食为主。五花肉是以五花肉为主要材料,加入适量调味料煎制而成,五花肉含有优质蛋白、脂肪、胆固醇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适量食用可以补充营养。但是,肉炖在制作过程中需要炒糖的颜色,加入大量的冰糖和糖会增加热量,不利于血糖的控制,影响血糖的稳定。糖尿病患者长期血糖不稳定容易出现并发症,进而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割双眼皮尽量要避免吃红烧方便面,里面的料包里面添加有辣椒素的成分。食用红烧方便面以后里面的刺激激素成分很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发炎,还可能会引起疤痕增生的不良反应,不利于伤口组织快速愈合和肿胀快速消退,需要在伤口完全恢复到自然状态以后才可以适量的吃。平时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可以用双氧水清洗和消毒,肿胀长时间难以消退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消肿和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