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喉咙里总是有口水,要咳嗽,咳嗽

会员175707442 4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喉咙里总是有口水,要咳嗽,咳嗽之后要好点,几个月来时刻反反复复,请问医师怎么回事?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属于慢性咽炎之类的问题有关系的,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症状。可以进行雾化吸入以及中医药治疗,清淡饮食调理,多喝水,也不会有一什么大的问题,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非配合医生进行这方面的调理治疗,注意观察一下,需要一个过程,还是可以慢慢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喉中痰多却不会咳嗽想想很可能是因为肺中粘液分泌过多,火气很大、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支气管炎和其疾病可引起相同病症。如果宝宝咳出了大量的痰液就说明孩子已经出现呼吸道阻塞。建议多喝一些水给孩子喝,为婴儿翻身拍背,还利于痰液排出,使用祛痰药雾化吸入,对祛痰亦有好处。
同时,如果宝宝喉咙里有痰的情况比较严重,即使不咳嗽也应该及时就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的吞咽功能一般没有成年人好,嘴巴很薄,很可能会呛到口水,并出现咳嗽的症状。这时候要尽量避免让孩子侧躺仰躺,可以让孩子平躺,也可以让孩子坐正,也可以依靠父母的肩膀,从下往上轻轻地拍打孩子的背部,可以将呛到的口水排出去。如果孩子被口水呛到咳嗽,千万要多加呵护。
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应注意科学喂养,小口喂食,不要让宝吃得过急,防止被呛到。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咳嗽好了但喉咙里呼噜声,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化痰药物。
感冒咳嗽之后会有痰液出现,大多情况下还没有完全好,气管里还会分泌粘稠的物质,形成痰液,这时不能用止咳药,咳嗽是一种保护性的行为。其次,可能是因为止咳药物的原因,咳嗽被止住,痰液却无法通过咳嗽排出体外,卡在气管里,呼吸时会有明显的痰液呼噜声,这时可服用化痰类药物或者多喝温水,通过水分充分稀释痰液,促进痰的排出。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咳嗽感觉喉咙里有异物,多数情况是慢性咽炎,或是理化因素刺激,而造成这种不舒服的感觉,这时候需要去到医院做相应的检查,对于一些像心情不好或是有理化因素造成的,这种可以适当放松心态,不用太过于担心,一般情况下很快就会恢复的,对于咽炎,想吞咽时有异物感,可以通过一些中成药来进行消炎的治疗,如果是由疾病所导致的,如常见的咽部肿瘤,或是胃部一些不适的肿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能吃番茄,咳嗽主要是因为气管或支气管受到了炎症和异物等因素的刺激产生的症状,此期间不能吃过于温热的食物,而番茄性凉,吃了还能补充维生素,提高机体的免疫力,所以咳嗽能吃番茄,其间要注意周围的环境,而且不能吸烟。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小孩咳嗽喉咙有痰是由于呼吸道感染引起,有病毒、细菌感染都很容易引起这种现象,需要先去医院做血常规的检查。如果检查结果是由于急性支气管炎引起的,一般是需要用有效的抗菌药物来治疗,也需要用止咳化痰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