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老公健身的时候跳绳跳高

会员175704565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老公健身的时候跳绳跳高了,脚着地后受伤了,回来有点肿,现在越来越疼,不知道有没有骨折?急诊有医生值班吗?明天再去医院来得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您老公跳绳脚跟着地导致受伤,出现足跟疼痛及肿胀,并且疼痛逐渐加重。这种情况不能排除跟骨骨折的可能,也可能是足跟软组织挫伤。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应及早去医院骨科就诊,进行拍片检查,明确是否有骨折,必要时需进行复位、固定。如果没有骨折,考虑是挫伤,48小时之内进行冷敷,固定静养。一般二级以上医院都有急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跳绳减肥后不会反弹。在日后的生活当中的饮食规律,生活规律,所以说如果自己的体质本身就很胖的情况下,在减肥成功之后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坚持锻炼身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健身吃碳水化合物是不会得糖尿病。
建议患者不要过分担心糖尿病。这是长期摄入患者内分泌失调或含糖量比较高的食物的症状。平时饮食方面,建议不要吃高糖、高热量、高胆固醇类的食物,多吃粗粮和膳食纤维。定期去医院监测血糖,如果血糖控制不好,可以服用适当的口服降糖药物进行治疗,而且健身会提高免疫能力不会很轻易的生病,不要过于焦虑。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晶体植入手术后对于运动的限制取决于植入的晶体类型。如果是不带散光的ICL晶体,对运动没有太多的要求。如果植入带散光的TICL晶体,建议不要做一些旋转的运动,比如倒立,过山车等。如果是600以上的高度近视,建议不要做过于剧烈的运动,特别是蹦极、跳伞等运动。这种限制与晶体植入手术本身没有关系,主要是和高度近视患者的视网膜比较脆弱有关。三个月以后视力恢复稳定,并且根据自身恢复情况可以适当的参加适量运动,日常注意饮食,避免用眼过度。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输卵管堵塞时用跳绳的方法是没有治疗效果的,跳绳对于输卵管堵塞没有作用。因为输卵管堵塞时一般是由于慢性的输卵管炎,比如淋病奈瑟菌结核分枝杆菌,还有沙眼衣原体感染引起伞端闭锁或输卵管粘膜破坏,使输卵管完全阻塞或积水导致不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顺产后42天以上可以健身。
对于顺产后的女性,因为胎儿是从阴道直接分娩,因此经常会造成盆底肌肉的松弛,从而造成阴道的轻微的下垂,或是前侧和后侧的膨出。产妇可以在42天以后进行锻炼,这样有利于骨盆肌肉的修复。需注意,不能过度锻炼和剧烈运动,以免造成女阴道前后壁重度膨出,导致遗尿和漏尿。
建议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宫产6个月后可以健身,由于剖腹产手术是存在切口的,所以切口愈合是要经过一段时间的。
如果过早健身可导致切口愈合不佳,子宫瘢痕处可发生出血和血肿。建议在手术后6个月内不宜从事剧烈运动,6个月后还应逐步练习。不可过度锻炼,因子宫愈合仍在继续中,若健身后有异常出血或者切口处痛等情况,应进一步检查。如有不适需及时就诊,避免影响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