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脚背上长了一个硬硬的包,很多年了,有点痛

会员175702769 4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脚背上有一个硬硬的包,很多年了,现在有点隐隐作痛,是怎么回事是?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应该是肿瘤的,或者是,腱鞘囊肿,现在疼痛可能有点炎症,这种情况必须去医院看看,可能需要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尽快去医院看看,注意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戒烟酒的,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时候是会进行麻药药的注射的,手术后不会有疼的情况。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疼痛感不那么明显的,就算怕痛的人也能够忍受得住的。如果确实很害怕疼痛,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只是个小手术,而且在做双眼皮埋线手术的时候,会进行一个局部的麻药就好了。这样就不会有疼痛感了。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好好的养护,以免造成伤口发炎或感染的情况。术后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48小时后可以练习向上看睁眼。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割痣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但是不会出现剧烈疼痛的。割痣主要是针对痣比较大来做治疗的,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将局部的皮肤切除掉,在切除的过程中会注射麻醉类的药物,在麻醉的状态下一般是不会引起特别大疼痛感。但是在麻药失效之后,伤口部位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觉不适感,但这种疼痛一般是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在做完治疗之后,还需要坚持服用一段时间的抗炎药物,也可以服用一些镇痛的药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植发一般选择局部麻醉的方式来进行,之后提取毛发或者单个的毛囊,在种植的过程中会有一些疼痛。头发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的器械,把头发毛囊周围的部分组织一块完整取下来,然后脱离原有的位置。移植或者种植到新的需要毛发的区域就是植发。因为植发是微创手术,取发区和植发区都会受到一些微小的创伤,所以也就会稍稍有些疼痛。不过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忧,术后会有专门的止疼药,如果感觉自己忍受不了,可以吃止疼药。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植发。植发饮食方面注意辛辣刺激的东西少吃,以清淡为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抽脂是有创手术会有疼痛感的,但是可以通过麻醉来缓解。抽脂是常见的减肥方式,可以有效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还能够塑造体型。抽脂的时候在局部注射麻药,可以缓解疼痛,但是在麻药失效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疼痛不会特别严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抽脂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在抽脂手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要避免洗澡,还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以免影响抽脂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