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胎儿心率失常,房性早搏(二联律)房早下传。

会员100056962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24周,做心脏彩超检测胎心很乱,请各位医生看下检查报告,这种情况严重吗?是否考虑胎儿缺氧的情况或有先天性心脏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现在胎儿心脏结构大致正常,单纯房性或室性早搏可在晚孕期或出生后几天内消失,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并且定期复查,如有不适随时就医,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房性早搏二联律一般不严重,房性早搏二联律反映了早搏的频繁程度,通常在1次正常心律之后随之发生1次房性早搏(简称房早)。此种早搏虽未必存在危及生命的危险,但是频繁的早搏可使病人产生较严重的心悸症状。
进行动态心电图检查时可发现房性早搏,甚至每日10000次以上,此时需密切注意并积极服药。对单源性房早可进行射频消融手术,且手术成功率高。若不对房早进行治疗,很可能会使心脏进一步增大而诱发房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房性早搏二联律严重,室性早搏二联律可由冠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血压心肌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药物不良反应、电解质紊乱等引起。实际上,有相当多的早搏不并不需要药物治疗。是否需要治疗关键是看有无有基础心脏疾病或者说有无其他疾病,有无明显症状,是否引起血流动力学改变,是否存在高危因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房早二联律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1.药物治疗:房早二联律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盐酸普罗帕酮片、酒石酸美托洛尔片、稳心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加强日常护理,保证睡眠充足,保证心态平稳。还要调整饮食,不要喝咖啡、浓茶、红牛等饮料,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房早二联律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
引起房早二联律的原因主要有饮食、寒冷、饥饿等生理方面的影响;但是房早二联律也可能是由病理性的原因引起的,如心房增大等。房早二联律是一种比较罕见的疾病,它会引起房速、房扑、房颤等症状,因此要及时治疗。首先要排除原因,如果房颤无法得到有效的治疗,需要使用盐酸普罗帕酮、美西律等的抗心律失常药物,根据病情进行治疗。具体的使用方法要根据临床情况,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首先要明确房早二联律的病因,完善甲状腺功能,电解质及心脏彩超的检查,排查是否有甲功异常,电解质紊乱及心脏结构异常导致的房早二联律,查明病因,治疗原发病。如果房早二联律,影响日常生活,可应用倍它受体阻滞剂治疗,改善不适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倍他洛克。
指导建议:配合稳心颗粒进行治疗,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