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中指和食指被下水道的井盖给夹了,缝了三针

会员175675603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中指和食指被下水道的井盖给夹了,缝了三针,昨天拆线了,要多久中指才能恢复正常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骨骼没有受伤的话,一般在一到两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注意局部的恢复情况,不要用力,每个人的身体体质不一样恢复的时间也不一样。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指的骨折如果病情不是特别严重,可以在影像学检查的基础下进行手法复位,夹板石膏固定等。可以配合营养骨头,消炎镇痛的药物调理。这种病情需要8~12周的时间恢复。病情稳定之后进行手指功能的锻炼,力量训练,提高手指精细功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这个烫伤需要去医院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目前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有过敏的情况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炉甘石洗剂擦擦有助于止痒,同时口服氯雷他定片维生素C这段时间不要吃海鲜海产品,辛辣等食物,尽可能避免接触化学性的物品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请描述一下您的具体情况或者上传相关的图片,您具体手指是什么样一个情况呢?
指导建议:目前无法知道您的具体情况,建议您把问题描述清楚,这样才能有助于更好的解答,如果有图片的话可以在追问中上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口腔里有下水道发酵的味道是疾病、饮食不当等原因导致的。
口臭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粘膜病。这种疾病要到专业的口腔粘膜进行详细的检查和治疗。我们都知道,唾液减少,蛋白质等有机物质的增加会减少唾液的冲刷和缓冲能力,从而导致口腔内的细菌大量繁殖分解唾液、龈沟液、食物残渣等有机成分,使口腔异味。有些人喜欢吃大蒜、葱等,口腔和胃里都会有难闻的味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右手指发麻情况需考虑颈椎疾病或周围神经炎情况。躯体神经元都是经过颈椎的,当颈椎有病变,比如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或者锥孔狭窄时,会导致手指麻木情况。其次,周围神经炎也会有手指发麻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