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孔边肿了要紧吗?

会员175610439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耳孔边肿了,要紧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局部炎症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局部可以使用酒精或者碘伏进行擦拭消毒。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洞打完之后经过7到14天,耳洞伤口可以愈合,一般要等10天以后确认耳洞的伤口完全长好,才可以洗澡不用做保护。因为耳洞如果没有长好,经过水或者按压等情况,可能会引起感染。病人可能就会有疼,局部可能会流水,甚至流脓。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能就要把耳钉拿掉,进行局部清理,还要涂药膏,严重的还要给予抗生素的口服。等完全消肿以后,一个月都完全好了,如果还有耳洞,可以继续戴上耳钉。如果没有耳洞,两个月以后可以重新再打一个洞。建议打完耳洞后一定要做好耳朵部位的护理工作,饮食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打耳洞一般在3天到7天左右可以碰水,具体还需要根据局部恢复情况来决定,一定要在恢复好之后再碰水。大部分患者在打完耳洞三天之后局部会逐渐的恢复正常,也可以适当的洗脸,但只有少数的患者是没有做好护理措施,出现了发炎的现象,会引起局部发生肿胀和疼痛,恢复起来就比较缓慢,需要7天以后才可以碰水。在打完耳洞后可以适当的用消毒药水对局部进行消毒处理。建议打完耳洞之后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操作,不要过早的碰水,以免造成感染,晚上睡觉的时候尽量仰睡,饮食以清淡为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局部炎症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局部可以使用酒精或者碘伏进行擦拭消毒。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意见建议:你好,这情况属于是发育畸形可能,如果不影响功能的话,应该就不要紧了。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是描述是外耳道炎,是因耳闷挖耳引起的.耳闷是感冒导致咽鼓管不通畅引起的。建议用下法治疗;
意见建议:口服抗生素,耳部滴硼酸酒精滴耳液。预防鼓膜感染。要戒掉挖耳习惯。耳闷耳堵塞感要捏鼻鼓气。

魏建生主治医师五官科南乐县千口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66
擅长:老年性耳聋,过敏性鼻炎,干酪性鼻炎,急性会厌炎,咽后脓肿,咽部异感症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耳朵疼痛流液体常因为局部炎症引起,可以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应用消炎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饮食,清淡饮食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可以局部应用红霉素膏,应用消炎药物治疗

刘文阁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660
擅长:开放性脑外伤,脑损伤后综合征,脑室内出血,脑震荡,神经胶质瘤,脑蛛网膜下腔出血,硬脑膜下血肿,外伤性硬膜下积液,颅脑损伤,蛛网膜囊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