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眼下眼袋跳

会员175607054 5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已有一个月时间了,左眼袋一直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局部神经抖动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一般不会有太大影响,如果时间较长的话,可以到医院神经内科进行检查一下。平时规律作息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切手术去眼袋可以有效的缓解皱纹。
外切去眼袋手术沿着下睑睫毛下缘做切口,然后切开皮肤和眼轮匝肌,找到脂肪,去除多余的脂肪,最后需要在切口边缘切除多余松弛的皮肤,将下睑皮肤拉紧缝合,这样就去除了皱纹和眼袋。
可以在手术之后对于手术部位进行适当的护理,让皮肤得到进一步的回弹,对于改善皱纹也会有一定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下有眼袋可以采用激光手段,也可以通过手术方法进行切除。
如果使用激光手段的话,可以将局部的皮肤进行刺激和再次的生成,需要两次到三次以上,如果选择整形手术的话,主要选择一次性的切除,如果眼袋比较大,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让局部的眼袋进行一次性的切除,但是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性。
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检测和治疗,有效的降低风险性,要根据个人的眼袋和个人的体质选择具体的整形方法。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宝宝眼袋发红一般是上火的,再一个如果眼睛也有红肿,一般是结膜炎或者眼睑发炎的表现的。再一个也要检查一下看是否血管瘤的可能,要激光治疗的,家长不要太过紧张,可以先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眼下周有皱纹做切眼袋一般可以改善,但并不能完全去除皱纹。外切眼袋可以沿下眼睑做切口,能够去除严重脂肪,并且还可以切除松弛的皮肤组织,能够使眼睛恢复到紧致状态,还可以去除眼袋,但不能使皱纹完全消失。如果眼下周出现了皱纹,可以注射玻尿酸改善,能够有效的抚平皱纹。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完眼袋后眼下皱纹增多一般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去除。
早期可以配合医生使用淡化皱纹的药膏进行涂抹,在涂抹时要轻轻的按摩,有利于药效的吸收和利用,但是药物涂抹的时间比较长久,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看到效果,如果想要快速去除皱纹最好选择激光手术治疗。
激光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好皮肤护理,避免局部皮肤碰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想要快速去眼袋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效果比较好。热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回流,从而能够减轻肿胀症状,也可以采取按摩的方式缓解。但这些方法比较难根治好,想要治疗好,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外切口法眼袋整形术,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提紧下睑,切除多余皮肤,展平下睑皱纹。为了保证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另外,术后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沾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