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膀胱肿溜长了三厘米手术能做吗

会员175592898 7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膀胱肿溜长了三厘米年岁76了手术可以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要看本人的基本情况,比如有没有高血压?糖尿病,有没有心脏方面的原因?如果这些方面身体素质比较好,那还是可以做手术,这个需要去医院做全面的评估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去医院肿瘤科看看吧!需要做全面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考虑手不手术的,这样比较安全妥当的,毕竟老人家年龄比较大,主要看看其他器官的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膀胱肿瘤可以做手术的,只要病变没有发生远处转移,病人的身体能耐受手术,首选手术治疗。病人可以去医院泌尿外科求治,全面评估手术风险,看病人的身体是否能耐受手术,然后才决定是否行手术治疗。病人需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思想包袱,避免抽烟喝酒,多喝开水,避免熬夜,保持会阴部清洁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恶性肿瘤患者,能否做手术,年龄并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患者身体状况比较好,即使年龄较大,也可以做手术。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患者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这种情况就保守治疗。不要冒险做手术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不可以干重活的,膀胱癌的典型症状就是无痛性肉眼血尿,有的间歇性,有的全程血尿,有的终末血尿,病情发展或者病变范围较大合并感染,可出现尿道刺激症,排出肿块,血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脑水肿患者通常不能做动脉搭桥手术,即使要行手术,也要谨慎评估病情后再开展。
在脑水肿期间,一般是不建议进行动脉搭桥手术的,以免对患者的身体造成严重伤害。如果要进行动脉搭桥手术,通常是非常谨慎的,一般不推荐,但如果是为了挽救生命,就必须进行动脉搭桥手术,这样可以改善患者的临床功能状况,并且在术后要注意血压,注意观察水肿的严重程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骨折后肿了不能做手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折后肿了一般不能做手术,主要是因为肿胀的肢体在进行手术后,切口缝合起来比较困难,张力过大很容易造成伤口感染,导致钢板外露甚至骨髓炎,严重的患者甚至需要截肢,所以骨折后患肢肿胀不能做手术。一般情况下,临床医生会在消肿后进行手术治疗。消肿的方法主要是抬高患肢,局部冰敷,局部用七叶皂、地奥司明消肿,一般在受伤后3-5天左右,个别情况下2-3周后肿胀会基本消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膀胱全切除手术后,一般三天以后几乎不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切除以后伤口肯定会有几天疼痛的,如果伤口没有出现发炎的情况下,恢复是很快的,不要引起伤口出现发炎的情况,因为如果伤口出现发炎,影响愈合。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