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袋长了不明物

会员175589744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请问下我眼袋上长的是什么以前没有,两年前发现的,最近发现有变大一点还带有一丝黑底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眼袋上长东西了吧,图片看,霰粒肿主要因睑板腺排出管道阻塞和分泌物潴留的基础上而形成的睑板腺慢性炎性肉芽肿。
指导建议:早期较小的霰粒肿,可通过每日多次进行热敷或者理疗按摩疗法,可以促进消散吸收。大的霰粒肿只能可手术摘除。用药效果一般不明显。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了双层眼袋一般是可以消掉的,可以采取手术切除的方式去掉。长了双层眼袋,多数与长时间熬夜或者是精神压力过大有较大的关系,通过手术的方式可以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和皮肤进行切掉之后进行缝合,能够起到改善眼袋的症状。而且日常还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防止眼袋生成。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土豆一般是不可以祛眼袋,可以采取光纤溶脂去眼袋的方式去除眼袋。土豆通常具有缓解眼袋的效果,但是不具有去除眼袋的作用,而光纤溶脂具有分解体内的色素细胞,快速的分解伴随着人体的代谢组织,排出体外,使局部的皮肤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从而在短时间内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眼袋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改善,尤其是皮肤松弛型的眼袋。眼袋有遗传因素、年龄增长、休息不足等原因。根据眼袋的形成原因,可以采取不同的消除方法。只要动手术,就可以去除松弛的多余皮肤。皮肤紧绷,眶格内脂肪脱出时,可以采用内切的方法改善或进行激光治疗。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去除眼袋,术后需要听从医嘱,做好护理。术后伤口不要沾水,保持伤口部位卫生清洁,避免感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眼袋纹可以到医美机构注射除皱针,也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除皱针剂注射之后能达到比较好的去除皱纹,紧致皮肤的效果,让人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可以让人的脸看起来更加年轻,玻尿酸填充之后也能引来增加局部的饱满度。眼袋上面长了皱纹,很可能是平时没有做好眼睛的清洁和保养所引起。也有可能是年龄增长的因素导致,在生活当中要及时涂抹眼霜,及时保养眼周的皮肤,能用来延缓皱纹生长。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泪袋手术是外切还是内切主要看眼睛的状况,一般两种都比较好。例如,年轻人的皮肤状态很好,不需要掉一部分皮肤就可以选择内切。内切的最大好处是没有瘢痕。但是,如果皮肤非常松弛,线圈肌肉也松弛的话,选择内切的话,切断后也会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达不到改善的效果。因此,如果是皮肤和匝肌比较松弛的患者,可以选择外切手术,同时进行外切和内切手术时合用中脸部的抬起。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建议术后要注意减少眼睛的活动,适当休息,不要过度劳累,眼睛也不要揉得太紧,饮食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以通过做下睑袋切除术去除眼袋,效果是挺好的。下睑袋切除术是通过切除下睑多余脂肪组织,达到减轻或消除下睑臃肿、松弛的效果,根据切口入路不同可将其分为经皮肤切开然后把下睑袋松弛的部位进行切除。建议去眼袋后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净,术后一星期要注意眼部休息,不能过度用眼,保持伤口的清洁。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