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心哆嗦,心跳快,全身无力,没有精

会员175560233 41岁 已回复
最近总是心哆嗦,心跳快,全身无力,没有精最近总是心哆嗦,心跳快,全身无力,没有精神头,睡会就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和症状来看,你可能有心律不齐的,或者是心肌缺血,这种情况必须去医院检查,最好去医院做个心电图的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平时注意劳逸结合,烟酒少熬夜少生气,注意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跳快心慌全身无力可能是身体出现了疾病的情况,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确诊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出针对性的治疗,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口服药物的方式来缓解症状。饮食方面也要注意清淡,适当的补充维生素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气短全身无力,考虑可能是存在神经官能症。多吃蔬菜水果,要经常锻炼身体,适当的可以用谷维素进行治疗,平时多补充一些维生素,也可服药物等,有助于补血益气。也有可能是由于心肌炎、冠心病或心脏功能不全导致,可以做心电图检测适当的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晕、心跳快、浑身乏力,首先应该监测体温,有没有发烧。如果没有发烧,建议一定要去医院做血常规的检查。因为有全身乏力的全身中毒症状,可能有感染,也许是细菌感染,也许是病毒感染。如果白细胞很高,提示细菌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心跳快头晕无力是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悸、憋闷感、呼吸困难、胸闷、乏力等症状,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病发时,可能会出现心跳快头晕无力的情况。
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快双脚站着无力,主要是因为心率过高导致的。第一种是过度锻炼,在锻炼到一定程度后,心脏会慢慢加速,最终会出现四肢乏力的情况。一般需要20-30分钟的时间来减轻疼痛。第二种是因为心脏方面的原因,比如心脏病、冠心病、冠心病、心肌梗塞等。同时还会出现眩晕,头昏,眩晕,昏迷,甚至是休克。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焦虑症的主要以焦虑情绪为主要表现的神经症,比如会出现急性焦虑和慢性焦虑两种。经常会出现头晕、胸闷、心悸、呼吸困难、口干、尿频、尿急、出汗、震颤、运动性不安这样的问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