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从小就是小塌鼻子但14岁后鼻梁开始突出。

会员175520130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问我从小就是小塌鼻子,但在13岁的时候我开始经常鼻捏鼻梁跟鼻尖.不知不觉14岁的的时候我的鼻梁明显变高了,之后停止捏鼻子了,现在马上18岁了,鼻子已经变成驼峰鼻了,鼻梁中间明显突出,不过洗完热水澡鼻子的高度又会变成一条平平的斜线,但是过不了半个小时中间的鼻梁又突出来了,好难看呀,改怎么办驼峰鼻不都是先天性的吗?有什么办法除了整容可以让鼻子回到原来的样子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从小就是小塌鼻子,以后可以考虑做假体植入隆鼻手术的。也可以用耳软骨的
指导建议:最好去当地市医院整形科确定手术方案,另外术后还得做好消炎处理的。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子塌可以通过耳软骨隆鼻手术改善,使鼻子更坚挺。鼻子塌陷是先天性发育不良和遗传因素造成的,可能会严重影响个人的美观。一般可以在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隆鼻手术,手术方式可以取得很好的改善效果。但无论什么样的手术都有危险性,所以需要专业医生进行操作,效果通常很好,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手术后要注意局部卫生,不要出现感染的情况,不要碰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求美者如果觉得自己鼻子塌,想改善可以选择玻尿酸隆鼻,这个方法安全有效。玻尿酸隆鼻术是指通过注射将玻尿酸材料注入鼻子中进行整形,具有增高鼻子、美化鼻子形状的效果。玻尿酸的隆鼻效果通常可以维持3-6个月,该方法操作时间短、创伤小、疼痛小、效果不满意时也可以用溶解酶恢复。玻尿酸作为常见的隆鼻材料之一,损伤小、恢复快、隆鼻效果很快显现。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选择品牌好一点的玻尿酸材料进行注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塌鼻子变挺的方法比较多,分别为玻尿酸隆鼻,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选择这些方法进行鼻子整形手术的效果都是比较好的,一般做完手术之后可以较好解決爱美者的鼻子问题,能够使爱美者的鼻子看起来更加高挺,而且术后的效果相对也是比较自然的。如果爱美者需要做鼻子整形手术,要选择去当地比较正规的医院做,因为通常正规医院的医生对于鼻子整形手术的技术掌握的比较全面,能够根据鼻子部位的具体情况进行操作。术后求美者要注意做好局部护理工作。进行局部消炎,可以吃点药消炎,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让鼻子变挺一般可以采取隆鼻手术,可以使求美者的五官变的更加立体协调。隆鼻手术是指在求美者的鼻梁部分植入特殊的材料,使求美者的鼻子在视觉上变得挺拔起来的手术。一般来说,隆鼻手术有肋软骨隆鼻、耳软骨隆鼻、玻尿酸隆鼻、自体脂肪隆鼻、鼻中隔软骨隆鼻等各种手术方法。由于手术方法不同效果也不同,所以建议求美者根据自己鼻子的基础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另外,在手术中,求美者要配合医生进行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建议在手后的48小时之内,需要用冰敷,72小时以后用热敷加速消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塌鼻子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变成高鼻塌鼻子,也可以通过化妆手段来变高鼻梁。一般可以通过耳软骨隆鼻变成高鼻梁,同时还可以使五官显得更加精致协调。隆鼻属于一种比较成熟的微整手段,能够使鼻子变得高挺,而且还可以提升面部整体美观,可以使人面部显得更加立体。然而在做隆鼻手术时,还应选择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并且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美容医生进行操作,有利于降低手术不当给身体带来的伤害。建议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病情加重,如有不适症状需立即前往正规医院专科诊治。同时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等食物,忌烟酒。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塌鼻子一般不可以捏高,求美者可以通过隆鼻手术进行治疗。鼻骨是比较坚硬的,一般情况下不可以通过按摩或者是操搓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如果长时间对局部进行揉搓,还会对周围的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感,严重的会出现局部疼痛和发炎。如果想要改善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通过隆鼻手术来进行治疗,比如自身肋骨隆鼻手术或者是假体植入隆鼻手术。在手术以后能够恢复鼻子的高度,恢复鼻子的结构和形态。建议求美者隆鼻术后不能采取一些很剧烈的运动,这样子可以造成假体的移位、脱落,饮食方面要注意以清淡为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