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挂了抗生素的盐水,今天晚上能喂奶了吗

会员61095828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0.9%氯化钠针,头孢曲松钠针,消旋山莨蓉碱针,葡萄糖针,奥美拉唑针(康恩贝)这些药品,今天晚上可以喂奶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需要间隔4小时以后才可以进行母乳喂养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大量或者及时促进药物的体内代谢。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挂抗生素生理盐水会导致失眠。
输液中有一些药物可以兴奋中枢神经系统。从睡眠时间开始短时间内输液可能会引起失眠。所以输液疗法本身不会引起失眠,但是其中使用的药物成分会引起失眠。比如抗生素中扑热息痛的类型可能会增加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性,导致失眠,所以这种情况需要参考药品说明书来判断。药物引起的失眠可能是短暂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要看主要问题是什么。如果是轻度不良反应,短期内可以耐受,可以继续服药。如果引起严重失眠,需要请医生评估是否停药或换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哺乳期输液用了抗生素两天后可以喂奶。
根据输注的是哪种抗生素,比如青霉素、头孢等,一般不会对母乳造成任何的伤害,但如果感冒发热的症状,可以在开始喂奶后进行母乳喂养。但如果给孩子吃了吃了母乳,可能会对胎儿产生不良反应的药物,那么最好在两天以后再给孩子喂母乳。在哺乳期间一定要避免使用任何的药品,以免引起孩子的不良反应。在哺乳期要吃一些比较清淡、刺激性的东西,这样会对孩子的身体产生不良的作用。在哺乳期间要多食用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和新鲜蔬菜和水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静脉给药可以间隔五至七天再给宝宝吃奶,对宝宝的影响会小一点,平时多喝水,加速排泄,清淡饮食,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少吃油腻性的食物,忌食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挂盐水正确的说应该是静脉输液。主要功效可以迅速将药物发挥作用、纠正人体电解质混乱、补充血容量,常用于抢救危重病人,效果其它不可相比。一般感冒了会在盐水里注入抗生素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不知道怀孕挂了盐水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看,具体内容如下:
不知道怀孕挂了盐水,可以根据自己的怀孕时间和使用的生理盐水来选择。妊娠初期是胎儿各个器官的形成和发育的重要阶段,所以在怀孕初期挂盐水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及时询问一下挂盐水的名字,然后找专业的妇科医生。孕妇在怀孕后期挂盐水,一般不会对胎儿造成太大的伤害,如果没有明显的致畸作用,可以多喝水,促进药物的排泄,定期进行孕检。孕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健康,不要吃药,不要喝生理盐水。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这种情况首先考虑空气干燥,鼻腔黏膜干燥的可能性较大,这种情况让孩子多饮水,避免抠鼻等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再不行就用热水杯湿润鼻黏膜,或者直接涂抹金霉素眼膏保湿鼻黏膜就可以了。应该问题不大。如果还不行就需要查血和去耳鼻喉看看鼻腔黏膜具体情况。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