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血压高危有糖尿病肾有点尾收可

会员175544872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高血压高危有糖尿病肾有点尾收可以冶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比较严重的,平时一定要注意的。
指导建议:要注意多吃一些蔬菜粗粮。不要吃甜食,不要暴饮暴食。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要注意服用降压药,降糖药,控制好血压,血糖,以免导致并发症,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住院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吃以下几种食物比较好:
1、大麦是适合作为主食的食物,酿酒一般都是用大麦为原料的。它性味甘凉,有消渴、养胃作用。它的脂肪含量很低,糖分也不高,大麦被认为可以解渴。糖尿病、高血脂、肥胖的人群适合食用。
2、把莜麦加工制作成莜麦面。有非常好的降糖、降脂、降压的作用,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患者可以把它作为主食食用。
3、山药是属于薯类的一种,也是常见的中药材,它富含淀粉,可以作为主食食用。山药的脂肪含量极低,它的黏液可以防止脂肪沉积在血管,可以预防高血糖、高血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肾病肌酐高血压高腿肿需要立即去医院治疗。
糖尿病肾病患者如出现显性蛋白尿,称为临床蛋白尿期。此时病情均严重,患者短期内进入大量尿蛋白期,然后进入肾功能衰竭期,最终可能进入尿毒症期。血肌酐升高,进入肾功能衰竭期,治疗难度确实较大,多数患者临床上可能出现非常严重的水肿,严重水肿药物难以消除。这意味着,如果患者血肌酐不符合常规肾功能衰竭患者所需的透析标准,但水肿难以消除,建议进行血液透析。例如,当患者血肌酐达到300-400umol/L时,进行血液透析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不是糖尿病。属于胰岛素调节受损,如不注意继续发展就是糖尿病,不要忽视。平时要按照糖尿病来饮食,多吃绿叶蔬菜,进食粗纤维食物,加强锻炼,多运动,肥胖者减肥。定期复查空腹血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会导致高血压和高血脂。
糖尿病患者常并发血脂异常。过多的脂质长期沉积在血管壁上会引起斑块形成和动脉硬化。动脉硬化时间长了会导致心血管疾病,包括高血压,所以糖尿病是高血压的相关因素。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糖尿病患者不仅要监测自己的血糖,保证其在正常范围内,还要补充一定的降脂药物,帮助其降低血脂,还要注意饮食。糖尿病患者往往会有甘油三酯的升高,这主要与他们的日常饮食有关,即如果吃了过多的油性食物,甘油三酯就会明显升高。因此,糖尿病患者应避免食用肥肉。如果是为了优质蛋白质的摄入,可以选择精细的瘦肉来补充优质蛋白质,可以避免高血脂,从而降低糖尿病患者高血压的风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能吃鱿鱼,但要适量。
鱿鱼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鱿鱼是比较有营养的食物,但从健康的角度来看,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吃鱿鱼。鱿鱼是胆固醇含量较高的食物,吃鱿鱼可以为糖尿病患者提供足够的蛋白质,但也能大量摄入胆固醇。糖尿病患者自身可能体重超重,存在胆固醇升高的风险。在那种情况下,吃太多鱿鱼会增加高脂血症的发病概率。糖尿病患者高血压、高血脂的概率高于普通人群,为了预防这些疾病,必须严格控制饮食,管好自己的嘴巴。因此,糖尿病患者必须避免吃鱿鱼。偶尔吃一两次消除食欲就没问题了,但长期大量食用鱿鱼会对身体造成损害,最终诱发高脂血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肾病高血压通过口服药物治疗。
对于糖尿病肾病引起的高血压,第一步是口服降压药,第二步是原发病,即抑制血糖,减少高血糖对肾脏的损害。首先,降压药的选择一般是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或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前者包括伊纳普利卡托普利,包括埃尔韦萨尔坦、瓦尔坦和特尔米萨尔坦。糖尿病的治疗主要是口服药物,一般使用二甲双胍、格列美脲、瑞格列奈和沙格列汀。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考虑通过注射胰岛素来控制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