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慌害怕怎么办

会员175541904 4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经常无缘无故心慌害怕爱出汗晚上睡眠不好房式早搏室式早博二尖瓣少量返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的。
指导建议:你要注意休息,不能过于劳累,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建议服用丹参片,配合稳心颗粒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改善患者现在的状况,调整心态,减轻压力,保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证充足睡眠质量,能做到这些,这些症状就会减轻的,到正规医院内分泌科就诊,排除代谢性疾病,可以用养血安神的药物进行治疗。避免精神压力过大,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舒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慌害怕可以进行心理辅导,如果太紧张,过于严重可以借助药物帮助,或者咨询一下心理医生,做一个全面的心理咨询,平时可以通过运动保持心情愉悦,分散紧张的情绪。减少个人压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口很闷透不过气心慌很害怕,首先要学会适当降低自我期望,慢慢接受自己的不足和失败。学会冥想。学会倾诉与宣泄,不要把事情憋在心里,有事情要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平时多做些运动,适当的放松自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打嗝心慌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打嗝心慌可能是肝胃不和、胃部火气过大等原因导致的,平时要控制好心情,避免辛辣刺激性、油腻等食物。病情较重的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胡疏肝散、逍遥散、阿莫西林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适当运动促进胃肠道蠕动,缓解症状。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注意休息,多喝水,戒烟戒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胸闷心慌,首先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胸闷气短、心慌、呼吸困难,可以见于最常见的肺源性或心源性疾病。做肺功能、胸部射线、心脏彩超,甚至血气检查,大致可以明确其病因。如果是慢阻肺引起,就规范按慢阻肺医治;如果是心衰引起,就规范按心衰医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心律失常引起可能性大,尽快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看看,确诊后在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时应注意多休息,多喝水,饮食上注意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类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