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老公晚上睡觉经常打

会员175532209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老公晚上睡觉经常打鼾,老是停止10秒不呼吸,然后再是10秒的轻微鼾声,最后才发出很大的鼾声,伴随着双脚抖动,而且额头和背都是好多汗,这是不是一种病态的睡眠呼吸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属于由于扁桃腺和其他腺体肥大异常,造成的呼吸暂停综合征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积极到医院五官科就诊,可以考虑手术治疗,希望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睡觉磨牙,一般有可能是情绪紧张所致,例如恐惧,愤怒等情绪难以及时发泄,可能会以夜磨牙的方式表现出来。另外如果咬合不协调,正中关系与正中咬合之间,或者平衡侧接触等,有合干扰,可能出现夜磨牙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磨牙和咬合关系不协调,或者精神压力过大,以及肠道寄生虫感染,胃肠道内分泌功能紊乱等都有一定的关系。平时一定要注意日常饮食生活补点钙质,多吃些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定期驱虫,睡觉前尽量减少喝咖啡浓茶等,改善睡眠环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男性晚上睡觉失眠。解决方案如下:
1.心理调整:如果男性偶尔失眠,可能是压力、突发事件、家庭变故等原因造成的。建议通过运动或其他法释放压力,缓解情绪。如果有紧急情况,可以和家人沟通,寻求帮助。
2.改善生活习惯:建立规律的饮食和睡眠习惯,避免睡前暴饮暴食,避免过度吸烟或饮酒,避免午睡时间过长。睡前喝一杯热牛奶,用热水洗脚,放松心情,帮助睡眠。
3.助眠药物治疗:如果经过心理调整和生活习惯调整后失眠仍无改善,可以选择口服药物治疗。值得注意的是,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避免自己盲目用药,造成他的不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个可能是因为太疼了,骨头在恢复,可能是由于寒冷刺激、疲劳过度、情绪紧张等生理因素造成的。如果实在是抽搐的不行,要及时去医院检查,看看伤口有没有问题,以免骨头有问题等一些问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夜间出现呼吸困难,肺纹理增多考虑可能是由于气管炎导致,可以口服药物来治疗缓解症状,同时应该进行血常规,c反应蛋白等检查明确病因,选择有效的抗生素治疗,平常注意保暖,多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要到正规的医院接受一些相关的检查之后,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不要耽误孩子的病情,尽早的到医院去,平时的时候也要注意观察孩子还有没有其他一些异常的现象,要在饮食方面做到营养全面均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