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016年常年喝啤酒,每餐一瓶

会员175494528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2016年常年喝啤酒,每餐一瓶啤酒,喝了啤酒感觉胃就舒服了,2017年6月起肚脐眼周围发冷,夏天肚子上就要围毛巾,不多围一个毛巾人就很难受,夏天都不能吃冷东西?后面也吃了附子理中丸和治疗胃肠炎的药,没有好转!我怕做胃镜,医生看我这病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最好进行胃镜检查,这样比较直观的可以看到上笑话系统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担心胃镜不能耐受,可以选择无痛胃镜,这样是没有什么痛苦的,一般医院都可以进行,建议到三甲医院就诊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一瓶啤酒对身体好处是提神,啤酒中含有大量的有机酸,能够帮助人体提神作用,少量的饮用能够使得人脑清新。也可以助消化,在啤酒中含有大量的大麦、醇类、酒花成分和多酚等物质,这些物质能够帮助肠胃改善以及增进胃液分泌,从而达到兴奋胃的功能,提高其消化吸收能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天晚上喝一瓶啤酒,对身体是没有好处的。啤酒是高热量的,每天一瓶,容易发胖、长啤酒肚的,没有必要的话,还是不饮酒比较好的。酒精具有致癌的作用,而且还会增加患心脑血管疾病和消化系统疾病的风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心脏病病人不能每天喝一瓶啤酒,因为饮酒是引起高血压的危险因素之一。任何含有酒精的酒类对人体都有害而无利,一天一瓶啤酒不一定会引起高血压,但是引起高血压的概率,比不饮酒的人要高很多。而且啤酒中嘌呤含量很高,容易引起高尿酸血症,甚至诱发痛风。啤酒对心脏、肝脏、肾脏等也是有损伤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餐吃得少不一定是糖尿病。
每餐少吃不会在短时间内引起糖尿病,但是这种饮食习惯是非常不好的。吃少了容易诱发营养不良,导致抵抗力低下,很多营养得不到。最后会导致身体的新陈代谢出现问题。胰岛素和胰高血糖素不能正常工作,最后会导致胰岛素分泌出现问题,间接导致糖尿病。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少吃,饮食合理。良好的饮食习惯会带来健康的身体。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酒精可以通过母乳进入到小孩体内使孩子出现嗜睡的现象;另外,喝酒后喂奶还影响孩子大脑的发育,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因此不要喝酒后喂奶,即使是喂奶也要过一定的时间之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每餐可以吃二两米饭。
糖尿病患者的主食应该占全天总热量的50%-55%。在选择主食上,可以多吃五谷杂粮,如土豆、红薯、山药、小米、玉米等。因为粗粮中的膳食纤维比较丰富,含糖量低,升糖指数低,可以增强患者的饱腹感,有利于糖尿病患者控制饮食。同时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可以增加肠道蠕动,减少食物在肠道内的停留时间,缓解糖尿病患者自主神经病变引起的便秘。除此之外,糖尿病患者在吃米饭、馒头、面条等食物时,一定要注意量的控制,多吃新鲜蔬菜。而且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