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情绪不稳定控制不住

会员175451171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每天会突然想哭心里不舒服一段时间心口会难受头会很疼有的时候会想到死也有过自残在其他人眼里我就是人很好啊天天开心的那种而且没有脾气我觉得没有人理解我我情绪很容易不稳定控制不了有时候想着想着自己就哭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听到别人说话会很烦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您目前的情绪低落等异常的情况,有可能还是和抑郁症是有直接关系的。
指导建议:或者是由于这一时间段内情绪或者是生活受到影响都是有变化的,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沟通。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确定有无情绪障碍或者精神障碍。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出现症状是否和情感挫折,学习工作压力,环境变化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常情况下,怀孕初期很多孕妇都会出现情绪不稳定,这是正常现象,需要控制好自身的情况。
1.家居环境应保持安静、舒适。养成合理作息、规律睡眠的习惯,睡前尽量放松,避免从事紧张、兴奋的活动,睡前可用温水泡脚。2.适当释放不良情绪,可以向家人、朋友倾诉和宣泄。
此外,注意饮食有节,晚餐不宜过饱,忌浓茶、咖啡、醇酒。适当从事体力劳动和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劳逸结合。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近总是莫名的紧张控制不住情绪主要存在焦虑紧张情绪,平时可以积极参加感兴趣的活动,转移注意力,提升自信心。获得家人支持,及时宣泄不良情绪,多进行户外活动,进行一些放松训练,缓解情绪。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孕期控制不住情绪可以在平时的时候注意放松心情,严重可以去医院进行心理疏导,平时的时候注意多和周围的朋友做做交流。因为孕期的时候有情绪的异常属于正常的,但还是要尽量的控制情绪,否则孩子也会有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帮助自己寻求情绪管理与控制方面的心理咨询,来帮助能有效地消除导致产生缺乏安全感的心理因素,增强抵抗焦虑和抑郁的心理素质,从而更有利于尽快地恢复正常的生活、学习和精神状态。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孕妇情绪不稳定对胎儿会有影响。
怀孕12周以前,胎盘附着不牢靠,此时情绪不稳定,长时间生气、哭泣、发怒、悲伤等,可能会引起体内激素水平发生改变,诱发宫缩,引起女性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等先兆流产的现象。孕晚期子宫敏感度增加,可能会造成女性出现先兆早产。此外,部分女性因为情绪欠佳,影响正常食欲,导致营养摄入不足,引起胎儿生长发育受限,对胎儿以后的性格智力,正常生理发育也有一定的影响。
建议孕妈们平时注意放松心情,保持心情愉快,不要斤斤计较,乐观豁达一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