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周左耳总是有东西在响,脑子摆动时特

会员17010783 28岁 已回复
最近一周左耳总是有东西在响,脑子摆动时特最近一周左耳总是有东西在响,脑子摆动时特别清楚,有天早上突然就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结合你提供的病史,首先考虑是由于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而引起的。
指导建议:需要去正规的医院耳鼻喉科进行耳内镜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睡觉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的症状,询问具体需要采取怎样的处理办法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下一般来说经常熬夜,精神压力过大就会有这种表现,一定要注意多进行户外活动,多与人交流,注意调理好你本身的身体状况,注意调理好饮食,多吃一些谷物粗粮,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臂摆动时肩膀骨头响考虑是肱二头肌腱长头腱于肩关节活动时发生滑动,从而出现弹响感,如果经常出现弹响感,或者还伴有疼痛、酸胀、肩关节活动受限等症状表现,需要考虑肩周炎、肩袖损伤、肩锁关节脱位等疾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耳嗡嗡响有可能是可以自愈的。出现左耳嗡嗡响的情况,可能是出现了耳鸣的症状,如果时间比较短,一般是可以自愈的,如果耳鸣的症状比较严重或者是时间比较久,可能是出现了神经性耳鸣的情况,一般是没有办法自己恢复的,需要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出现耳鸣的情况不断会出现头晕的问题,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听觉,所以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脑子里嗡嗡大多数见于老年患者,考虑是大脑的动脉硬化导致大脑供血不良出现的,脑鸣,大多数是因为肾脏亏虚,脑髓失养而出现的脑鸣,少部分是着急上火了,引起肝火上炎导致脑鸣。肾脏亏虚引起的脑鸣可以滋补肝肾治疗,肝火上炎引起的脑内鸣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新生儿在哭闹的时候出现了这个脸红,还有就是憋气的症状,可能是孩子的心情比较激动,哭的时候我们肺活量比较低就会引起这个气不够用孩子的哭闹对孩子本身的身体是有好处的,可以加大肺活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应是生活长期压力太大,引起的神经衰弱。积极进行心理情志调节,克服过度紧张,焦虑,抑郁,惊恐,胡思乱想等不良情绪,保持心情舒畅,尽量以放松,顺其自然的心态对待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子嗡嗡响可以可以吃的药有很多,一般考虑以下几种:1.如果是精神压力过大,休息时间不够导致的脑子嗡嗡响,可以遵医嘱服用甲钴胺、谷维素,并配合银杏叶片。
2.如果是脑部疾病,如脑血管痉挛,导致的脑子嗡嗡响,可以遵医嘱服用尼莫地平片、西比灵等,并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
3.如果是因为营养不良导致的脑子嗡嗡响,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和养血清脑颗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