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慌没有食欲

会员175335820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打了一下午麻将,感觉心慌,没有食欲。自己用秒表算心率是在每分钟90次左右。但有时候会自己摸胸口会感觉心跳微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结合你的年龄和描述的问题症状考虑应该是心悸的,其发生和紧张劳累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紧张劳累熬夜。检查血常规、心电图和血压、心肌酶。明确诊断的情况下给予倍他乐克、辅酶Q10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这种情况有可能存在着两个系统的疾病。
指导建议:首先,老人家可能存在着胃肠道疾病,应该看看消化内科医生进行诊治。另外,还需要看看心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你的问题考虑在于脾胃,脾胃不好,就没有食欲,吃的不好,那就会影响气血的生成,这样气血不足了,人就会头晕,心慌,口干等的现象。
意见建议:根据以上分析,这个情况建议你参考上面的分析,进行健脾胃补气血来处理,如十全大丸,归脾丸,炙甘草汤。处方上适当加上滋阴的,这样口干的情况就会好些。

张鹤医师中医科定西地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560
擅长:风湿热,湿气重,毒瘾,成瘾,酒精依赖,网络综合症,烟瘾,儿童孤独症,情感障碍,遗忘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胃炎引起的,也不排除有心脏病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检查, 明确原因后再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去检查一下胃镜,同时,检查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就可以查出是不是有胃炎,和心脏病,然后再决定怎么治疗,不要盲目用药,注意复查。

王保峰医师内科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92392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气虚、阴虚症状,也可以认为阴阳失调,气虚则卫气虚,卫外不固则多汗。脾胃为气血生化之源,脾胃虚弱会导致气虚,脾胃虚则食欲不振。治疗当益气滋阴,您可以服用补中益气丸和大补阴丸。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在这个时候,应该是属于气血不足,气血两虚,可能会造成头晕乏力,心慌气短,食欲不振,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藿香正气软胶囊,配合,口服一些葡萄糖酸,锌感冒,清热颗粒和清热解毒口服液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否头颅病变,需要做头颅CT或核磁共振,并多次测量血压。
意见建议:一般高血压或头颅脑血管病变导致的症状,明确诊断后,并对症治疗。

姜丽莉医师中医科上海市普陀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7172
擅长:痛风,高血压,糖尿病等的中医药调理,颈椎病,腰椎病等痛症的针灸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