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膝盖在去年的时候磕到了,但是

会员175333223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膝盖在去年的时候磕到了,但是特别痛,然后忍忍就过去了,到了今年只要站着的时候稍微扭一下腿膝盖就会响一下,而且双腿站立的时候我也明显感觉到左膝盖有点不舒服,感觉就像是里面缺润滑油一样,跑步的时候也明显感觉到左膝盖哪里很累,跪在地上的时候只要一压倒左膝盖膝窝那里里面就特别痛,但是平时只要不碰到就没有疼痛感,平时一些活动也没什么感觉。请问医生什么状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半月板损伤,或者交叉韧带损伤的可能性,因此需要考虑做进一步检查看一看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膝关节CT或者膝关节片看一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关节方面问题导致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考虑做进一步治疗的,只要期间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半月板损伤的可能性。要注意休息保暖很关键的,别受凉平时增加体育锻炼,减少久站,坐下下肢蜷缩时间不要过久,坚持每天上热敷,口服药物和活血化瘀药物治疗就可以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膝盖疼痛一般见于类风湿性关节炎和骨性关节炎,骨性关节炎在临床上最多见,会出现膝盖疼痛,在走路多的时候症状会加重,休息以后症状就会减轻。膝盖疼痛的可以外敷活血化瘀,祛风除湿的贴膏止痛,并可以起到促进局部肿胀消退的作用。同时也可以使用热敷或者采用口服药物缓解症状,可以起到润滑关节,减轻疼痛的作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脑外科主要是以手术为主的科室,其治疗的疾病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中枢神经系统损伤疾病,比如颅脑损伤、颅内血肿、开放性颅脑损伤、复合性颅脑损伤、脊髓损伤及神经损伤等疾病。中枢神经系统感染,中枢神经系统肿瘤,脑血管疾病,疼痛及功能神经外科。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车祸之后出现的头痛,及时检查颅脑磁共振及ct明确是否有无脑的病变,如果仅仅为脑震荡,一般信息休息一星期左右即可治好。ct和磁共振并没有明显的异常,是需要考虑神经性头痛的,必要时应用舒缓神经的药物及止疼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磕破面积过大,伤口过深可以进行缝合。
指导建议:注意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清淡的为主,多给孩子喝一些热水。持续出血,需要进行检查一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社会交往障碍:患者不能与他人建立正常的人际关系,分不清亲疏关系,对待亲人与对待其他人都是同样的态度。不能与父母建立正常的依恋关系,患者与同龄儿童之间难以建立正常的伙伴关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