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30周+头围284mm腹围25

会员175313475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30周+头围284mm腹围258mm股骨长径57mm双顶径77mm胎心率131次/分胎盘厚约35mm羊水最大前后径55mm羊水分布均匀胎盘成熟1级都正常吗羊水会不会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这个胎儿的范围考虑都是在正常范围之内。
指导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定期做孕检,多注意休息,大量的喝水也是可以缓解补充羊水少粮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卵巢38x25mm比较偏大,通常是不正常的。
正常情况下,成熟女性卵巢的大小左侧平均2.93x1.48cm,右侧平均为2.88X1.38cm,而现在女性的卵巢大小为38x25mm,超出了正常的范围,属于偏大的情况,一般是不正常的,可能是卵巢肿瘤、卵巢急性炎症等原因导致的女性这时应该及时就医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手术治疗、抗炎治疗等来缓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腔积液就是盆腔内有水了,盆腔积液可以见于生理性积液如月经前后或者是排卵后等时间,没用明显的不适症状,也可以见于病理性积液如盆腔炎症或者是盆腔内出血等情况,常伴有腹痛、腹坠等不适。如果没有不适症状,不严重,不需要特殊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月经刚刚结束时,子宫内膜的厚度大约在0.2-0.3cm左右;到排卵期时子宫内膜的厚度在0.7-0.8cm左右;到来月经之前达到最厚状态,大约在1.0-1.5cm左右。所以,在月经的任何时间段子宫内膜的厚度达到2.5cm,都属于过厚状态。主要考虑3个方面的原因,内分泌紊乱性的疾病。黏膜下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良性肿瘤性病变。子宫内膜癌症等恶性肿瘤性病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积液25mm为病理性的积液,及时治疗。盆腔积液有生理性盆腔积液和病理性盆腔积液两种。生理性积液不会超过10mm,多数可以自然消失。应当正确的清洗外阴,做好日常的清洁卫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不要久坐,避免熬夜,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避免不必要的妇科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有没有出血等症状?根据您的情况,不排除胎盘低置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剧烈运动,按时产前检查,做系统产前筛查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如果卵巢囊肿增大了,达到五厘米左右了,还是手术治疗比较好,术后恢复很好的,如果检查没有其它疾病的话,可以先暂时不用治疗,每半年复查一下彩超,了解卵巢囊肿的变化就可以的,不要担心,术后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