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子宫形态饱满,包膜完整,肌层回

会员60639182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子宫形态饱满,包膜完整,肌层回声欠均匀宫腔见约11*8mm囊性回声,囊内未见明显胚芽回声。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彩超检查,如果目前要早孕试验阳性,那就说明宫内早孕可能性,宫腔里面是一个小孕囊。
指导建议:目前孕囊的尺寸还比较小,可以考虑过一周再复查一个彩超,多数情况下可以看到胚芽及胎心搏动,那么提示宫内早孕,孕囊存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的大小表明子宫相对较满。如果子宫内没有异常回声,这是正常的。有些可能是生理子宫相对较大,对健康影响不大。定期复查彩色多普勒超声和妇科常规就足够了。如果子宫内的回声不均匀,不排除出现某些异常的可能性,需要在三个月内进行另一次b超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未述腹痛、黄疸等特殊不适,化验结果,如血常规、肝肾功能,以及病毒学标志物等未述。超声提示胆囊结石,胆管未见梗阻,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胆囊结石,建议到普外科就诊。2)建议完善肝肾功能,血常规,CRP,嗜肝病毒学标志物等基本化验。3)目前疑似无症状胆囊结石,如无感染症状体征,无腹痛发作,可定期复查。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左肾肾母细胞瘤。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带孩子看看肿瘤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首先,从上面可以看出,子宫的前位是一种正常现象,体积增大,形状完整,所以他需要看看具体情况,例如,是否有子宫肌瘤导致体积增大,是否怀孕导致体积增大等。那么有很多可能的原因,们也需要进行调查,并且具体的问题都要具体的看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瘤体在5CM以下可以采取药物治疗,以控制肌瘤的增长,超过5CM医生会建议手术治疗,一般单个的肌瘤可以通过手术摘除肌瘤就可,如果是多发性的,而且未进入更年期的病人,医生会建议切除子宫,以预防肌瘤再长。此外,临床上多用中医中药治疗等辅助手段。可以配合中药如人参皂苷类抗癌产品人参皂苷Rh2(护命素),清除体内残留癌细胞,预防复发转移;加快刀口愈合,提高手术成功率。含量在16.2%左右最为符合人体吸收。请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大夫会根据病情对症治疗,这样治疗效果会更好,收费也会比较公正合理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甲状腺癌包膜完整不一定代表没转移,可以尽快去医院进行手术,术后预后是比较好的。由正规医院有经验的B超科医生每3~6月检查一次就足够,没有异常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延长复查时间。中医调理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具体情况辩证施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