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边腹部疼,大便是黑色,疼的时

会员175277245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边腹部疼,大便是黑色,疼的时候有点像肚子饿了一样,咕噜咕噜有声音,是胃肠出血的症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大便是黑色时检查一下大便常规加潜血
指导建议:如果是阳性,排除药物食物等等干扰因素,考虑有消化道出血,要进一步检查胃肠镜,先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为突发性下腹一侧有撕裂样或阵发性疼痛,并伴有恶心呕吐,刺激膈肌时可引起肩胛部放射性疼痛,做阴道彩超发现盆腔积液并透声差,化验血hcg异常增高,做妇检时肛门有坠胀感和排便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小孩左边肚子痛,如果是肚子左上腹痛,可能是胃、脾脏、胰脏、左肾、大肠左段有病变,也有可能是肠道里有蛔虫,或是吃坏了东西,而导致的肠痉挛,或是肠炎,也有可能是肠系膜淋巴结炎引起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腰疼会引起腹部疼,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腰部痛会导致腹痛,但是并不常见。腰椎间盘突出主要发生在腰4-5和腰5-骶1椎间隙,而腰1-2、2-3、3-4腰椎间盘突出则属于高位腰椎间盘突。当发生高位腰椎间盘突时,会引起腰1-4神经根和神经根的交通支和脊髓窦腔的交感神经,从而引起下腹部、腹股沟或大腿前内侧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肝癌腹部疼痛主要表现为右上腹的持续胀痛,疼痛非常剧烈,一旦表现出肝癌疼痛,则表明患者已经处于肝癌晚期。除此之外,患者出现黄疸、消瘦以及肝脏体积增大,均表明疾病已进入终末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疼痛可以挂急诊科或者是消化科。导致腹痛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就是一些消化系统疾病,比如急慢性胃炎、急慢性肠炎、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消化不良、胃肠功能紊乱、肠梗阻、幽门梗阻、腹膜炎、胆囊炎、胰腺炎、肝炎、食物中毒等疾病。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咳嗽的时候腹部的肌肉也会跟着用力,如果咳嗽的比较剧烈,腹部的肌肉就会变得比较紧张,会导致短暂性的腹痛。如果有肠道疾病,如肠炎、痢疾、肠道寄生虫等疾病,咳嗽时腹部压力增加会挤压到肠道,进而刺激到病灶部位,引起疼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