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男,41,平时感觉心跳有力,做

会员175203987 41岁 36元 已回复
男,41,平时感觉心跳有力,做了24小时动态心电图,结论是窦性心律,偶发房性早搏,二度1型房室传导阻滞,间歇性不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R-R间期大于1.5s的有4次,其中大于2s的有两次,最长可达2.04s,平均心律76,室上性早搏2个,其余都是0,请问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文晖 副主任医师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道内科心血管,风湿免疫,如红斑狼疮,骨关节炎,强...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患者41岁,根据你发来的心电图,虽然有偶发的早搏,有传导阻滞,有窦性停搏,
指导建议:患者中年男性,心脏的没有临床症状,只是有偶发的早搏,有传导阻滞,窦性停搏2.04s,不建议用药,也不建议安心脏起搏器,一般窦性停搏大于2.6秒,有临床症状,有晕厥,眼前黑,有血液动力学的改变,才建议安心脏起搏器。建议你随访。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跳重而有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心跳重而有力可能是发热、严重的贫血、甲状腺机能亢进、激烈的活动等原因引起的。患有心脏方面的疾病,例如心脏早搏、心动过速等,都会导致心脏跳动较大、较强,从而引起心跳重而有力。心脏瓣膜病、高血压病等都会引起心跳重而有力。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跳有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心跳有力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心脏神经衰弱等原因导致的,患者需要联合心电图、动态心电图等进行综合分析,判断是不是心肌缺血和心律失常导致的心跳有力。有些患者在发生心房纤颤、频繁早搏时,会感觉到心跳有力。如果没有其他的问题,可以服用一些能够缓解交感神经兴奋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倍他乐克、普耐洛尔。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跳动的声音很大很有可能是因为交感神经兴奋,或者是因为运动或者是因为情绪激动,或者是喝了一些含有兴奋成分的饮料,比如咖啡,浓茶等。
当出现这种症状时,交感神经兴奋性加强,心肌收缩力增加,心率增加,就会出现心悸,出现心悸,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并且感觉到的脉搏比较强烈,这时候应该停止锻炼或者喝一些兴奋的饮料,注意观察。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可以考虑使用倍他乐克、β受体阻滞剂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过缓的原因大致可以分为生理性的原因、全身疾病引起的心跳过缓、心脏本身的疾病引起的心跳过缓生理性的原因有比如身体比较健壮的运动员、老年人等,一般不会引起临床症状,平时观察就可以,无需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恐慌、心率加快的理由如下:
第一,自主神经功能紊乱。这种病是由心理压力和长期的精神紧张引起的。可表现为头晕、晕厥、胸闷、心悸、失眠、四肢麻木、手脚发热、全身游走痛等。
第二,椎动脉型颈椎病。椎动脉型颈椎病易压迫邻近主动脉,引起大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如双手麻木、失眠、头晕、记忆力减退等。
第三,脑动脉硬化。脑动脉硬化之所以会导致失眠和手部麻木,是因为脑动脉硬化容易导致脑动脉狭窄和闭塞,引起手部麻木、失眠、健忘、头痛、头晕、失眠等不愉快症状,对健康有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心跳经常低于四十五次,并且伴有明显的疼痛,那就需要检查一下心电图,明确病因,系统治疗。平时注意不要劳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按时休息,不能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