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两个大腿后侧,屁股下面出现

会员175190445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两个大腿后侧,屁股下面出现几个红圈斑,不痒,不知道是不是硬下疳,不是梅毒表现吧?一周前检测梅毒为阴性,但是这周内住过酒店,也有过带t性行为。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您皮肤上的皮损不考虑是梅毒疹,应该是多形性红斑可能性大。多形红斑为急性炎症性皮肤病,有自限性,皮疹多形,有红斑、丘疹、风团、水疱等。春秋季好发,男性多发。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由细菌、病毒、过敏等因素导致。建议及早去皮肤科面诊,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屁股后边连着大腿后侧筋疼,临床中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症。突出的椎间盘或者髓核压迫神经根,导致神经支配区的肌肉出现放射性疼痛。如果神经压迫时间比较长,还可能出现麻木、肌肉萎缩等一系列临床表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常见的就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症。突出的椎间盘或者髓核压迫神经根,导致神经支配区的肌肉出现放射性疼痛。如果神经压迫时间比较长,还可能出现麻木、肌肉萎缩等一系列临床表现。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常见的就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症。突出的椎间盘或者髓核压迫神经根,导致神经支配区的肌肉出现放射性疼痛。如果神经压迫时间比较长,还可能出现麻木、肌肉萎缩等一系列临床表现。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屁股后边连着大腿后侧筋疼,原因就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症。突出的椎间盘或者髓核压迫神经根,导致神经支配区的肌肉出现放射性疼痛。如果神经压迫时间比较长,还可能出现麻木、肌肉萎缩等一系列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腿后侧但可以通过环吸抽脂的方式,或者是光纤溶脂的方式进行减肥和瘦身。环吸抽脂通常是采取特殊的仪器将脂肪均匀的抽出,使脂肪数量均匀减少,达到了快速减脂和瘦身的效果,有利于局部的塑形。光纤溶脂通常是采取等离子的光热效应迅速锁定于大腿后,使脂肪在吸收热量后,出现自行液化和分解的现象,从而达到消瘦的效果。需要使用弹力绷带绷紧,促进皮肤和脂肪的融合,达到快速紧致的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大腿跟屁股下面骨头疼,考虑是由于长期的保持坐姿压迫到周围的血管神经导致的,可以进行适当的活动即可缓解,也可是由于外伤引起的疼痛,可以服用一些活血祛瘀,通络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