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全身乏力腰酸老是犯困缺乏精力

会员172527076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8岁一年以来身体逐渐变差最近就是老是犯困没有力气拳头都握不紧禁欲有大半年了但没有晨勃现象性欲下降腰酸前段时间还流鼻血脸上鼻翼两侧有红色血管很明显脸上毛孔变大然后脸上开始长毛以前从没有这种情况皮肤一直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气血虚弱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需要到国家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建议就诊中医科采取中草药进行调理,平时多吃一些营养的物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乏力、犯困可能是肝炎导致的。另外注意是否是有贫血和心脏方面心肌炎,心肌缺血的疾病的可能,还需要注意休息睡眠是否好,如果是睡眠时间和质量没有保证也会有这种现象的,尤其是睡觉的时候打鼾醒来后就会有这种现象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了全身乏力并且犯困:病人很可能是出现了脑部供血不足,如果病人有高血压、糖尿病以及高血脂的现象,考虑有可能是急性脑梗死的先兆。2、上呼吸道感染而引起的全身乏力以及犯困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总是出现犯困,而且会出现频繁的打哈欠乏力等现象,那么很有可能是由于心脑血管疾病所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不要掉以轻心。如果经常性的出现乏力头晕,而且爱睡觉,也很有可能是贫血的症状,同时还会伴有头痛,注意力不集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老是头昏犯困可能是长期熬夜、感冒等原因导致的。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长期熬夜:患者如果长期熬夜,由于睡眠不足,进而会出现老是头昏犯困的情况。患者平时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即可,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感冒:感冒是感受触冒风邪,邪犯卫表而导致的常见外感疾病,常表现为鼻塞、流鼻涕、咳嗽、头晕、乏力等,因此老是头昏犯困可能是感冒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连花清瘟胶囊、柴胡口服液、羚羊感冒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看了你描述的这些症状,考虑是气血亏虚,肾阳虚等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适当的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口服补气养血的中药调理,常用的药物有六味地黄丸,金匮肾气丸,

朱福民主治医师皮肤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42
擅长:呼吸科,消化科,循环科,神经科,皮肤科,外科等

老是腰疼腰酸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棘上韧带炎、腰肌筋膜炎、皮疹、盆腔炎等疾病引起的。
如果经常出现腰酸背痛,需要考虑是不是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腰酸,一般都会伴有下肢的麻木和疼痛。其次是因为棘上韧带炎、腰肌筋膜炎引起的腰疼,主要是因为改变体位、受凉或者是久坐久立,要做腰椎的MRI才能确诊。此外,腰间的皮肤疼痛也要看是不是因为带状疱疹,要密切关注皮疹的情况。同时还需要注意是不是因为骨盆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