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没精力

会员137533512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半个月内半夜与室友打手机游戏,每天几乎都是到凌晨1点或2点。上周五回家,周六睡到早上10点,吃了早餐,,感觉人晕晕乎乎,没精神,喉咙也有点痛。明明已经睡饱了,吃了点阿莫西林,到今天依然是没精力,明显感觉到后脑那不舒服。但还是好些了。其次在周六遇到了一件事,就是拍打睾丸或者挤压后会隐痛很久,但是可以忍受的那种,一直到今天也是一样。因为我本人有几年撸龄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就是长期熬夜造成的 还有手淫现在长期久坐 憋尿造成前列腺炎表现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合理规律生活 不要熬夜 改掉手淫 慢慢恢复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受凉引起,常伴有乏力、精神食欲差等,高血压,血压控制得不是很理想,精神压力太大,熬夜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抽烟喝酒喝咖啡均可以导致,不良的饮食习惯,长期吃腌制的蔬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高血压病,血压往往升高不明显,就会出现头晕乏力,易疲劳,而无头痛症状。睡眠障碍,由于夜间睡眠时间不足或睡眠质量下降,在第二天往往会出现头晕,乏力,易疲劳症状。血液中血红蛋白含量减少,携氧能力下降,也会出现这些症状。有可能是要感冒的症状。平时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增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如果没休息好,当然可以引起头晕的症状,这种情况主要的原因是由于睡眠休息不好,脑细胞出现了缺氧,很容易会引起一些头晕的症状。
睡眠不足会引起脑血管痉挛等症状,引起头晕、头痛,睡眠不佳会造成血压的变化,从而引起血压的变化。如果有休息不好、头晕的情况,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能够缓解头晕的药物来缓解失眠,也可以减少熬夜的次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是气血不足,体虚的表现,与最近的压力有很大的关系,与睡眠不足也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吃一点营养的东西,注意压力不要太大,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多饮水,每天至少饮水8杯,饮食上要注意清淡,慢慢的调理,要注意适当的锻炼。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脾气虚引起来的表现,在脾气虚的情况下,气血不足,头目清窍失养,就会造成身困乏力,精神不振的表现。能试下吃些健脾的食物,但如果要用药治疗,不要私自用药的,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应该看过医生后才能用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引起头晕、食欲下降的原因有很多。
第一、感染性疾病,会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这时就会出现食欲、食欲下降、上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这是由于病毒分泌的毒素刺激了脑神经,引起头晕、发烧、食欲下降。
第二、脑血管疾病,如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狭窄等引起的头晕,会导致食欲下降、食欲下降。所以头晕、没胃口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女性在妊娠的早期就会有早孕的症状,比如没有食欲、恶心、呕吐、头晕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