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父亲去年让车碰了。

会员175134970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父亲去年让车碰了。脑部有瘀血。后期消了。出院没多长时间,出现了脑梗塞。是不是这次事故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你父亲受伤后症状及现在脑梗塞情况,脑梗塞与高血压,血脂高,血液粘稠度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与脑外伤是否有关系?考虑关系不大。请你最好咨询一下住院时主管大夫,主管大夫会清楚次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咯血的表现,常常和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现在有无咳嗽痰多,气喘胸闷 的症状,胸部CT检查结果具体有什么异常表现,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具体还是需要看什么病情的。
指导建议:如果去年吃药恢复的话,还是需要继续服用原来的药物就可以,请问具体有什么症状病情详细的描述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这是由于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导致患者逐渐出现肌无力、肌萎缩、吞咽困难、喝水呛咳以及说话不清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 ALS 尚不能被治愈。力如太(国产的又名利鲁唑)是目前唯一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欧盟批准用于治疗 ALS 的药物。力如太不能彻底治愈 ALS,但及时服用力如太能显著延长 ALS 患者的生存时间、延缓病情的恶化,使患者能够更长时间更好质量的生存。但力如太费用昂贵,需结合自身家庭条件谨慎购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来说,小孩头碰了个包可以冷敷、手术来消肿。
小孩头碰了个包可能会是头皮血肿导致的,家长在早期时可以冷敷,后期在进行热敷来治疗。如果包不断增大可能是血肿内有活动性出血导致的,此时建议切开止血。如果3周后还没有缓解,此时可能是血肿液化导致的,可以选择穿刺抽液来治疗治疗,家长应保持儿童患处的干燥和清洁。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头碰了个包消肿方法有以下几种:
1.如果只是碰了一个不太大的包,只是头皮血肿,人的头皮血供非常丰富,可以自行吸收,经过会得到消除。
2.如果头碰了一个包,出现出血,要进行消毒、清创,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接着可以服用抗生素来预防感染。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同时还要注意保持饮食健康,少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头碰了个包如何消肿其实很简单,对于外伤后出现头皮血肿或者软组织肿胀,系外伤后正常组织反应,那么外伤后早期24小时以内给予局部冷敷,可减少出血,减轻水肿,24小时后可给予局部热敷,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水肿吸收消退。
如果患者除头磕了个包外,还伴有头疼、头晕、恶心等症状,或出现较严重的创口,甚至出现昏迷等情况,建议及时选择就医,完善检查后,遵医嘱给予观察,规范治疗等措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