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孩子每隔几秒钟就咳一

会员18462661 1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孩子每隔几秒钟就咳一声,每隔几秒就咳一声。特别是风冷的时候,早晚的时候都会明显点,偶尔吃个苹果也会一声一声咳,去年冬天也这样。请问这大概是什么情况?如果上医院检查,应找什么医生?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孩子这种情况,考虑孩子由于受到刺激出现后出现咳嗽,时间较长,考虑为慢性咳嗽:持续时间超过8周,可持续数年甚至持续数十年。
指导建议:慢性咳嗽的原因较为复杂,包括咳嗽变异性哮喘(过敏性支气管炎)、上呼吸道咳嗽综合征(过敏性鼻-支气管炎)、胃食道返流、嗜酸细胞增多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等。其中以咳嗽变异性哮喘和上呼吸道咳嗽综合征最为常见,建议你到医院呼吸科就诊,如果孩子较小,建议到医院儿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神经症是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一种躯体症状。除了这种不典型的针扎样胸痛外,还会伴有心悸、心脏漏跳感、呼吸困难、头晕、出汗、乏力等多种症状;也可能是心脏疾病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做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等检查,一般可以明确具体病因,方便进行下一步治疗。平时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规律作息时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是因为肾气亏虚,荷尔蒙缺乏,所以才会勃起数秒变软,建议做抽血化验,检查男性的雄激素水平,如果是低的,可以服用十一酸睾酮胶囊进行治疗,还可以抽血化验男性的泌乳素,如果是高泌乳素也会导致,建议服用一些降低泌乳素的药物,例如溴隐亭片,经过一个月至两个月后,泌乳素回复正常,勃起功能也会恢复正常。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出现这种疼痛可能与心情,过度疲劳有关,要到心内科就诊,排除冠心病,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
同时还要做冠脉血管造影,确定是否存在严重的冠脉血管病变,主要表现为主观上感到呼吸困难、心前区的刺痛、多汗、失眠等神经反应。如果是正常的,还要排除胃炎、胃溃疡等疾病,需要到医院进行胃镜检查。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早睡早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有时候会出现轻微的刺痛,但会在几秒内出现,但并不是很严重,并不是心脏病的症状,冠心病患者的症状主要是心前区的钝痛和沉痛,如果持续3分钟,就会出现剧烈的运动、情绪波动等症状。而且,这是肋间神经、肋软骨、肋膜等轻度病变,最常见的是肋间神经痛,一般不属于严重的器官病变。要多留意病情发生的次数,如果出现的情况比较轻,不需要特别重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经常出现短暂性眩晕,就诊诊所进行系统检查,明确病因以后进行对症处理。经常的出现短暂性的眩晕,如果在起身过程中出现的,是直立性低血压引起的,要注意是否存在着血压偏低或者贫血等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那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手臂上有赃物或者细菌而导致发臭的情况。
指导建议:手臂首先要用肥皂清洗干净,如果是舌头上面比较臭臭的,可以用温盐开水漱口,康复新液漱口,都是有一定的消炎抗菌的作用,后期再观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