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部一按蛰的疼怎么回事?

会员175134691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乳房上方靠近乳头的一块地方,一按就特别疼,蛰的疼,就有时候不动它也会疼,像伤口上撒了盐那样,表面看不出有什么异常,就是按着疼,乳房别的地方有硬块,有时硬块的地方疼,两种疼不是一样的疼,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桂春 副主任医师 龙口市中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
已帮助用户: 1955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考虑可能是乳腺增生,最好及时就医,做个乳腺彩超看看。
指导建议:平时保持好的心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舒缓生活和工作压力,消除烦恼,心情舒畅,心态平和。祝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常见的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肌梗死或者心绞痛而引起的,通常这种除了胸口疼之外,还会伴随着有胸闷、心悸等感觉。另外也有可能是胃部的疾病,例如是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或者胃溃疡都会引起这个地方的疼痛,会伴随有腹胀、嗳气或者出现胃肠道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一按就疼可能与胃部的炎症或溃疡问题有关。
不当饮食,胃酸分泌过多刺激胃粘膜等原因可能会引起胃部炎症或溃疡,使患者出现胃一按就疼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质子泵抑制剂,抗菌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用药后症状仍未改善,建议及时就医,通过胃镜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肩膀一按就疼可能是进颈椎病、落枕、锁骨骨折等原因引起的。
第一种是颈椎病,颈部有突出,一压就痛,患者需要去医院做CT检查,以确定病因,并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理。第二,落枕,前一天夜里睡眠时姿势不对导致的,可以去按摩、热敷等方式来缓解,这样可以快速的减轻疼痛。第三,锁骨断裂有可能是以上表现,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X线片检查,然后积极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一按胸口就疼常见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伤口或是局部的炎症,如果出现了呼吸咳嗽,可能会出现胸膜炎的症状,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胸部X线检查。
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的工作,尽量不要食用辛辣、生冷的食品,也不能经常熬夜,更不能吸烟和饮酒。可以口服尼美舒利等药物来进行对症治疗,缓解疼痛,如伴有其它症状还需要进一步检查以明确病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脑袋一按就疼的话,有可能是患者的血管神经性头痛的情况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患者高血压引起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明确下病因然后再进一步再治疗为好,可以通过口服养血安神调节神经的药来调理治疗。
此外,患者应注意以低盐、低脂、低糖、易消化的饮食为主,同时注意休息,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瓜疼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常在天气寒冷,没休息好及情绪激动时发作或者心理因素造成的。现在的症状,可以采取局部按摩、针灸等方法进行治疗,配合服用药物缓解症状,或者做个脑部CT看有无异常。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