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吹风全身酸痛!

会员175093093 4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一着风凉就流清鼻涕,然后就是全身酸痛,喝三九感冒冲剂就好了。但是老重复,老是这样全身酸疼,请问是什么症状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考虑主要还是由于感冒引起出现的上述原因。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采取抗感冒药物进行治疗,有效的改善情况和症状促进得到恢复,建议您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针对浑身酸痛表现,首先要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祛除原发病因。如果是感冒等原因引起等,可以可以给予解热镇痛药,可以抑制前列腺素的合成,缓解疼痛并降低体温,从而缓解浑身酸痛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孕妇全身酸痛可以通过热敷、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热敷: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进而可以缓解腰疼、腰部、颈部不适,孕妇全身酸痛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通过热敷来缓解不适。
日常护理:全身酸痛的孕妇应注意定期产检,注意卧床休息,避免劳累,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肉、豆腐、鸡蛋等,适当地进行运动,以确保胎儿能健康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长时间卧床,身体活动量少等引起,还要注意是否有气血亏虚,微量元素缺乏等疾病,平时注意适量活动,不要长时间卧床,看是否可以好转,也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身体检查,看身体情况如何,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暂时不要盲目服用药物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出现了全身的酸痛,而且还伴有头痛的症状,没有力量,这时首先考虑患者是出现了神经性的头痛。患者由于过度的疲劳,或者是过度的运动,睡眠时间比较少,现在已经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就会出现全身的酸痛、无力。而且大脑神经未得到充分的休息,就会出现了头痛的症状,建议患者要多休息,可以泡个热水澡,这样全身酸痛、无力的症状会很快的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全身酸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如果孕妇出现了全身酸痛的症状,那么久可能是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引起的,也可能是睡眠不足过度劳累导致的,还可能是缺钙造成的。所以就需要去往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确诊为激素变化导致的,那么是不必担心的,症状会在产后逐渐地恢复。
建议孕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多吃新鲜蔬果,放松心情,促进身心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发烧多是由于细菌感染,当细菌感染后在身体内大量生长繁殖,同时会产生许多的毒素,会增加身体的不适,发烧还会增加身体的新陈代谢,使体内产生大量酸性代谢物,当酸性物质超过.身体的排泄水平时,会产生蓄积,对肌肉关节会有影响,导致全身酸痛,另一方面发烧容易出现脱水和电解质紊乱,电解质紊乱也会导致全身骨节酸软和疼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