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部有四度针线

会员175069370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头部有四度针线可以喝劲酒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目前期间是不可以饮酒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局部伤口的恢复情况,来进行改善,同时保持局部干燥,防止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缝针线应该由专业的医生进行拆除,还需要使用专门拆线剪刀。在进行拆线的过程当中,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轻微的疼痛和肿胀,这些都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多数患者是可以耐受的,患者不需要太过担心。在拆线的过程当中应该做好局部彻底消毒工作,在消毒工作不到位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感染。拆线之后要让局部处于干燥的状态,尽量不要过早的沾水,愈合之后还应该涂抹一些芦荟胶,可以防止局部留下疤痕增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次宫颈糜烂是指面积不到整个宫颈面积的1/3、二度宫颈糜烂的范围超过了整个宫颈面积的1/3、小于2/3、三度宫颈糜烂是指糜烂面积超过全部宫颈面积的三分之二。三度糜烂是最严重的,如果是四度糜烂,那就说明糜烂面很深。在进行宫颈防癌筛查之前,可以进行利普环切术和BBT射频消融。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缝针线同样分为可吸收的线和不可吸收的线,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如果选择是可吸收的线,一般是不用拆线的,不可吸收在线通常是需要拆除的,要等到伤口完全愈合好之后再进行拆卸缝合拆除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操作,一般是没有明显的疼痛感,所以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和害怕。在拆线的时候也要进行消毒,然后再从缝合的线头中割开。平时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工作,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无针线雕的收费在1万元到3万元之间,和自身肤质也有较大的关系。无针线雕通常可以起到面部提升的作用,一般对于皮肤松弛以及皱纹可以起到较好的去除效果,如果皱纹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在做无针线雕的时候难度较低,因此费用也比较少一些,可能需要1万元,如果皱纹较为严重,可能会增加治疗的难度,而且还有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够达到较好的去除效果,因此费用也偏高,可能在3万元左右。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无针线雕大概能保持8个月到2年左右的时间,具体还需要根据术后的休养和医生的水平来判断。做完无针线雕之后,各方面都比较注意,而且是经验比较丰富的专家资质进行的手术操作,通常维持的时间会比较长,大约在2年左右,对于做完无针线雕,不注意日常的饮食和生活作息的调整,或者医生的经验不够丰富,可能会影响无针线雕维持的时间。无针线雕术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护理,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而且还要注意清淡的饮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缝针线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拆除,避免操作不当对伤口造成影响。如果在拆线的时候选择的是小门诊,可能会因为医生的操作不当对伤口造成影响。因此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治疗,能够处理的比较得当,而且也不会出现不良的症状。如果在缝针的时候,使用的是可吸收的线,一般是不需要拆线的。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