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母亲61岁,近三个月总

会员175060926 6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母亲61岁,近三个月总是突发性的感觉体内有股气,发时疼痛,头晕,如欲摔倒。腿部肿胀,疼痛。气消时,腹部腿部疼痛明显减轻。以往有胃肠疾病,风湿关节疾病。检查关节变形严重,腰间盘突出,自以为是压迫至神经,请问,病情作何判断,该向哪方面检查。(现以腹部气体乱穿串及腿部疼痛为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腹部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存在胃肠动力不足,而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腿部的症状很有可能还是因为腰椎方面问题或者风湿性疾病导致的,这种情况需要分别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胃方面的问题可以考虑服用奥美拉唑莫沙必利片等药物进行对症处理,同时配合木香顺气丸,看是否能够缓解症状,腰椎方面的问题,以及风湿性疾病可以考虑通过中医中药进行治疗,以及配合康复理疗,看是否能够促进恢复治疗期间清淡饮食,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患者高血压病史,应该后期产生冠心病。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患者这种症状表现,一般多见冠心病引起的心脏功能不全。建议心血管内科就诊检查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光子嫩肤术后肿了近三个月需要根据医生指导服用相关的药物进行恢复,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光子嫩肤术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原理,作用在皮肤的表面,直接分解皮下的色斑,还能够达到去除斑点的目的,还能够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改善内部出现的红血丝。术后肿胀三个月可能是感染的原因,要配合药物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有没有做核酸检测?哺乳期出现这种情况,请问有没有恶心呕吐等症状?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暂停哺乳,可以服用莲花清瘟颗粒,如果有腹胀等多考虑胃肠型感冒,可以服用霍香正气水,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再决定。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孩子近5天吐奶比较重,腹部彩超检查、血常规检查均未见异常。当地医生诊断是胃肠炎。
指导建议:如果是母乳喂养,母亲暂时避免进食鱼虾蟹海鲜、油腻食物、南方热带水果等易加重孩子呕吐的食物。可以给孩子口服妈咪爱等益生菌药物治疗观察。如果是奶粉喂养,可以暂时换用容易消化吸收的无乳糖奶粉或者适度水解奶粉喂养、同时加用益生菌药物治疗观察。如果呕吐加重应该及时进行复查诊治,必要时输液治疗,避免发生脱水和电解质紊乱。

陈琍主任医师儿科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7医院已帮助用户:10702
擅长:儿科常见病的诊治。新生儿疾病、小儿肺炎、肾炎、腹泻病、矮小症、性早熟、关节炎。

问题分析:首先,间质性肺炎,虽然名称是肺炎,但是,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肺炎。一般意义上的肺炎,是感染性疾病,比如,细菌感染,病毒感染,支原体感染,等等。而间质性肺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间质性肺炎,并不能使用传统的抗生素,或者是抗病毒药物治疗。而是需要使用肾上腺皮质激素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怀孕三个月总感觉很累很困多是因为以下原因:
1,孕妇在怀孕初期会因为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而出现恶心、嗜睡、食欲不振等早孕反应。这种情况不需要担心,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2,孕妇可能存在妊娠期贫血,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根据医生的检查进行补血。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含铁的食物,比如猪肝,并多注意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