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几个月在医院检查有滴虫性阴道

会员106064563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几个月在医院检查有滴虫性阴道炎和阴道酸碱度失衡,后面医生有开药,用了以后滴虫性阴道炎好了,阴道酸碱度还是失衡,然后我现在在国外。现在阴道里有白色的像酸奶状的分泌物,外阴不痒,是怎么回事?要用什么药,在国外买不到妇科药,?想在国内买药过来,要用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滴虫性阴道炎,经过治疗之雨,目前阴道有白色酸奶样的分泌物,用什么药治疗?
指导建议:根据您目前的临床症状,霉菌性阴道炎不能除外,建议您阴道放置米可定阴道泡腾栓或克霉唑栓,每天一次,一周一个疗程。如果效果不好可到医院化验白带分泌物,进一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在病变的龟头,包皮上取材镜检或培养可找到念珠菌,滴虫性龟头炎可在分泌物上找到滴虫。或是直接镜检这种龟头炎的检查是刮取阴茎龟头、冠状沟或包皮处皮损表面鳞屑作为待检标本。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男性检查滴虫。男性患了尿道滴虫,在小便时或尿后尿道内常有奇痒感和灼热感,有时尿道口有少量的白色分泌物流出。伴有继发感染时,分泌物不仅增多,而且呈脓性。建议可以做滴虫培养检查,或者是尿常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滴虫性尿道炎是男性比较常见的,可以观察一下尿道有没有烧灼痛而尿道口处痒感,或者伴有尿频、尿急、尿痛的现象,也可以取新鲜的尿道分泌物做镜检可发现活动的毛滴虫,也可以做一下膀胱尿道镜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检查滴虫性阴道炎大概费用: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避免过于紧张,先去医院进行检查确诊,平时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可以先每天使用清水清洗外阴。治疗的费用,病情的不同,所需的费用也是不同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检查滴虫性阴道炎要去正规医院挂妇科,通过白带常规的检查,可以检测有没有滴虫性阴道炎。可以使用消炎栓加上洗液来进行治疗,饮食上清淡一些,多注意私处的卫生清洁,防止感染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滴虫性阴道炎和霉菌性,细菌性属于典型阴道炎,需要取白带进行检查的。只是取阴道内分泌物进行一个检查分析,只是使用窥阴器扩张阴道以后就可以了,基本没有什么疼痛感。不用过于紧张,注意检查前不要清洗阴道,以免影响检查的结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