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麻怎么回事

会员174988933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老师您好,我今年33岁男,只是偶尔这个手麻或者是叫手抽筋吧以前最早出现这种情况是喝酒喝多出现,然后就是喝咖啡多了也出现这种情况,平时偶尔会出现,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最好去医院做颈椎CT,排除颈椎病引起的再对症治疗,如有颈椎病建议去医院理疗科做推拿,按摩,针灸,牵引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喝些热水,要控制体重,血压,血脂,血糖,要注意休息,最好不要吸烟喝酒。必要时再吃些治疗颈椎病的药物,如颈复康颗粒。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是感觉没有力气,手伸不开,而且还会麻,有可能是末梢神经炎导致的,能做一个肌电图的检查,然后进行治疗的。能食用一些谷维素,避免长时间久坐久站,避免着凉,注意不要剧烈运动,不能提重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怀孕手麻可能是缺钙、神经影响、激素影响等原因造成的。
1、手麻是由于体内钙含量低所致,妊娠创的检测方法。此外,还可以通过检测女性的骨密度来判正常范围。怀孕中后期,每日所的钙在1200-1800之,如果没有足够的营养,可以通过这些;
2、神经传导会导致手麻,比增加,骨盆前移,骨盆后部和腰椎受到很大的压力,会导致神经受到压迫,传递到手。
3、怀孕期间还会产生一种松素,这种松弛素会导致骨关节、韧带之间的连接变得不紧,从而导致神经传导障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期间出现手麻脚麻的临床症状,首先要考虑是不是由于缺钙,营养不良,神经炎,血压异常等原因导致的。
孕妇应控制盐、糖的摄入量,避免摄入大量的脂肪类食物。同时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加强营养,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症状较轻者,可进行适当的活动,如散步等,还可适当按摩手部、脚部,对减轻手脚麻木的症状也有一定的帮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手麻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局部肌肉痉挛:孕妇在生产的时候,长期处于同样的坐姿,会引起局部肌肉的痉挛,压迫相应的神经,从而导致手麻;
2.原发病:产妇产后身体虚弱,出现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小关节错位等,压迫神经,造成神经发炎、损伤,出现手麻的情况;
3.受凉:产后的孕妇身体较弱,如果受凉、受寒,会导致手臂的血液循环不良,从而出现手麻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手麻无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由于缺乏足够的氧和能源供给,会使人感到疲倦,同时由于血液循环的失常,从而引起手麻无力。存在末梢神经的炎症、糖尿病或者是颈椎、脊椎部位的问题等情况,可能会对神经造成压力,从而引起神经损伤,进而造成手麻无力。患者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早晨起来手麻可能是颈椎骨质增生、睡觉姿势不正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颈椎骨质增生:如果患者存在颈椎骨质增生的情况,则有可能导致骨质增生压迫周围神经血管,造成血液循环障碍,从而出现早晨起来手麻的情况。
2.睡觉姿势不正:如果患者睡觉姿势不正,压迫到手臂,可能会导致手臂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出现手麻的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